人民网>>传媒>>传媒专题>>第五届中国传媒领袖大讲堂

第五届传媒领袖大讲堂完美闭幕

王安卉

2014年07月23日09:32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2014年7月19日下午14:00,第二届中国大学生传媒节暨第五届中国传媒领袖大讲堂闭幕式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举行,来自海内外160多所高校的350余名学子齐聚一堂。闭幕式围绕“最后一课”、“生日庆典”、“魔都朋友”、“惜别珍惜”和“杨帆起航”五大主题展开,为过去两周的中国传媒领袖大讲堂画上圆满的句号。

闭幕式由“最后一课”、“生日庆典”、“魔都朋友”、“惜别珍重”和“杨帆起航”五个环节组成。“最后一课”以传媒学子诗朗诵《南方北方》开篇,他们的诗朗诵饱含眷眷深情。随后来自广西的一位壮族女孩吉他弹唱和她的小伙伴一起带来歌曲串烧《倔强》、《小手拉大手》、《爱要坦荡荡》将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来自香港的两位学员为大家演唱了粤语歌曲《恋爱大过天》更是表达了彼此间深厚的友谊。此外,一位传媒学子还为大家带来了90后校园脱口秀《小韩说事》,他妙语连珠、诙谐地为现场学子带来了阵阵欢乐。

两周时间里,大家朝夕相处、互相帮助就像一家人。而今天的闭幕式晚会就像一场毕业班晚会,大家难分难舍。五位传媒学子代表发言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这15天的收获,而另一位男生带来了自己改编的歌曲《我想再学15天》,发自肺腑的唱出了自己对大讲堂学习的眷恋之情。

“生日庆典” 环节,《我们的小时代》节目中大讲堂的美女帅哥学员在劲爆舞曲中走秀,用青春靓丽献礼传媒领袖五周年生日庆典。往届学子不远万里来到此次大讲堂舞台,《归巢》节目中怀揣梦想的传媒学长学姐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心路。

晚会的第三个环节“魔都朋友”,视频放映将大家的思绪带回了两周前,传媒学子通过传媒领袖大讲堂相遇、相知、相识,正如歌曲节目《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唱出了大家的心声——大家都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第四个环节“惜别珍重”中歌曲串烧《外面的世界》、《再见》等节目以优美的歌声传达出淡淡忧伤,也唱出了大家不舍的友谊。现代舞《别离》更是将离别的气氛推向高潮。

最后的环节“扬帆起航”,现场的大频幕播放了一段视频,视频中各位传媒领袖寄语在场的传媒学子,老师的谆谆教诲鼓励着传媒学子继续扬帆起航。传媒领袖大讲堂闭幕会在歌曲《飞得更高》中完美闭幕,正如歌词“我要飞得更高、飞得更高,翅膀卷起风暴,心生呼啸”歌曲唱出了每一个传媒学子心中的梦想力量。

第五届中国传媒领袖大讲堂完美落幕,告别今天,每一个传媒学子明天即将站在新的起点,带着梦想、感动和希望起航。第五届传媒领袖大讲堂虽然闭幕,但梦想的脚步从未停止。(王安卉)

分享到:
(责编:董慧(实习生)、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