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天将雄师》媒体探班 奥斯卡影帝短信成龙求角色

2014年07月23日08:10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奥斯卡影帝短信成龙求角色

  成龙和奥斯卡影帝布洛迪。

  成龙新片《天将雄师》已经在甘肃取景拍摄两个月时间,21日首次开放媒体探班,奥斯卡影帝阿德里安·布洛迪戏份曝光。《天将雄师》还有好莱坞男星约翰·库萨克加盟,李仁港导演,以当时东西方同时存在的中国西汉和古罗马两个超级帝国为背景,演绎了古罗马东征军与西汉派遣抗击匈奴的西征军在祁连山骊靬发生的传奇故事。据悉,这部影片制作成本高达6500万美元,已确定2015年2月19日农历羊年大年初一全球同步公映。

  《天将雄师》的主演阵容极其强大,除了成龙,还有奥斯卡影帝阿德里安·布洛迪、好莱坞明星约翰·库萨克、韩国明星崔始源,“筷子兄弟”也有加盟。昨天片场的重头戏就是布洛迪饰演的罗马将军起征出兵。成龙解释说:“这两天主要在补拍他的戏份,我是以动作指导的身份来现场指导的。” 谈及布洛迪的加盟,成龙称自己用一顿饭就搞定了他。在影片没开拍前,剧组实际上已经定好了一位演员出演如今布洛迪饰演的角色,试镜也让大家都很满意。结果有一天,成龙收到布洛迪的短信,他说自己在北京,很希望与成龙合作。于是成龙就邀请他在北京的NOBU餐厅吃饭,一顿饭下来,布洛迪表态:“我相信你,什么都听你的。”最后,布洛迪就来到了剧组。奥斯卡影帝能拿多少片酬呢?成龙说:“我跟他说中国跟美国不同,一般不会票房分红;但如果《天将雄师》在国际市场卖得好,我们一定给你分红。他还是那句老话:我相信你,什么都听你的。”

  就算在片场,成龙也能看到自己儿子房祖名的娱乐节目。“昨天晚上我正在工作,有人和我说祖名上电视了。我就去看了下。”说着成龙摇了摇头,“他说的什么话,我都听不懂。” “那你有吃过房祖名做的饭吗?”有记者问,成龙皱起眉头:“没吃过,完全没吃过。今后也绝对不要吃。我和他很少有机会一起(吃饭)。我以前骂过他,骂完他这两年连电话都不给我打了。”讲起房祖名,成龙是又爱又恨。时光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