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小米4"发布不搞"饥饿营销" 单月供货量150万台

2014年07月23日08:13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米4”发布,不搞“饥饿营销”

  雷军 资料图片

  “如果和格力董总对赌赢了,我就把从董总那里赚来的10亿元,回馈给小米员工和所有‘米粉’”。昨天,在北京举行的小米年度发布会现场,小米科技CEO雷军重提去年与格力电器董明珠的10亿元豪赌,并对赢下这场赌局表现出了十足信心。当天,小米发布了首款4G手机、小米手机4以及首款可穿戴式设备小米手环等新品。

  22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小米公司举行了主题为“一块钢板的艺术之旅”的年度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备受外界关注的小米手机4。此次发布的小米手机4工艺复杂度极高,被定义为“小米公司创业四年的代表作”。据悉,小米4首发将包含两种容量版本,分别为16GB和64GB,其中16GB版本售价为1999元,而64GB售价为2499元。在销售时间方面,小米4将在本月29日正式开启首发预订,联通版本首当其冲,而8月份,电信版本上市,中国移动4G版本则排名最后,9月份正式发售。雷军在此次发布会上公布产能供货目标,预计开售两月内,小米4保障100万台,而十月份将达到单月150万台。扬子晚报记者了解到,小米手机4早在2013年2月就在小米公司内部立项,经历18个月、6代工程机的打磨之后最终面世。在配置上,小米4搭载了骁龙801四核2.5G处理器,3GB内存。屏幕为5英寸1080P;摄像头为800万/1300万前后置索尼相机;整体重149克;为了增加续航,小米4采用3080mAh容量电池。

  业内人士分析,小米如此的产能预示着小米将摆脱长期以来“期货”的帽子,采用现货供应,用户将更容易买到小米产品。此外,小米还发布了一款智能手环,售价79元。据了解,该智能手环采用铝合金表面,有多重颜色可选,防水等级IP67,洗澡时无须摘下。应用此手环可以实现手机解锁不用输入密码、监测运动量、监测睡眠质量等功能。雷军表示,基于MIUI云服务,未来还会有更多的小米手环功能可以不断实现。另外,雷军还宣布将于8月16日发布MIUI年度新版本MIUI6。 记者 徐建华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