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杨幂《微时代》被赞 首集正片及片花播放达3410万

2014年07月24日08:22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幂《微时代》被赞“业界良心”

  杨幂(右)

  由腾讯与欢瑞世纪影视联合出品,杨幂首次担任制作人兼主演的青春偶像大剧《微时代》7月21日在腾讯视频正式开播,截至当晚22:30,首集正片加上片花的播放量已高达3410万,真真是来势汹汹。

  首播中,一众小鲜肉已轮番登场,颜值获得网友一致好评。不过因为首集的内容基本是为后面的剧情做铺垫,塑造人物,包括杨幂、余文乐在内,众人的戏份都相对平均,杨幂直到第24分钟才露真容,甚至与高伟光这对“初恋”的对手戏也没有几场,这也让不少观众表示着急,更有粉丝呼唤笔笔周笔畅扮演的大记者叶飞飞快快登场。

  因为制作不够精良,画面不够养眼,国产偶像剧常常被冠以“山寨”、“土气”的符号。《微时代》在开播前,也有不少粉丝担忧其会陷入这一“怪圈”。但从首集来看,创作团队在场景的选择和服化道的设计上着实精益求精,梦幻般的画面凸显了剧集的电影质感和时尚气质,色彩绚丽、青春唯美。之前,剧方就称耗巨资打造美术置景,如今看来,的确一点不含糊。

  不少网友称赞首当制片人的杨幂是“业界良心”,出手相当阔绰,“杨制片是妥妥的颜界良心+业界良心,画面质感、服装都很高大上啊,作为国产时装剧必须点赞!大幂幂下工夫了啊!”更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剧中亮相的是阿斯顿马丁的限量Virage龙版GT跑车,“简直是壕到极致的国产剧!”当然,此剧的造型也是十分华美,该剧不仅和N多国际顶级时尚品牌有深度合作,还置备了6000多套潮流戏服,尤其是杨幂,一开局就换了近十套服装,“已被洛依美哭!各种造型风格变换自如!” 腾 讯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