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蓝海云平台上线 率先将云平台运用国际传播领域

2014年07月24日10:2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23日电 (燕帅) 昨日,蓝海云平台上线暨北奥集团注资蓝海电视台签约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在发布会上,蓝海电视台团队宣布,经过三个月的测试,蓝海云全媒体运营平台正式投入运行。

  据了解,蓝海云由蓝海团队自主研发,集合电视制作、媒资管理、互联网、云计算、云存储和大数据等各种技术,是一个合作共享平台,利益相关者可以在该平台上远程协作、在线交易。世界各地的制作人不出家门,即可实现在线参与制作,实现海量中国视频图文内容在全球规模化的传播。截至目前,蓝海云上已经建立了多个内容专区,包括北京海外传播平台、海上丝路海外传播平台、商务科技海外台、旅游海外台、艺术海外台、生活海外台等。

  蓝海电视台联合创始人顾宜凡在会上对蓝海云进行了介绍,他表示,“蓝海云不仅仅是技术平台,更是一种商业模式的创新,可同时实现参与者共享利益、广告收益以及内容收益。现在已有超过300家机构和企业开始与蓝海云合作,他们的信息在蓝海云上通过多种媒体形式进行复合传播,实现全球各地全媒体、无缝隙覆盖。”

  相关资料: 

      BON TV蓝海电视是一家民营电视台,是一个专注中国内容全球传播的24小时全频道英文媒体,传播方式包括卫星电视、有线电视、网络电视、手机电视等,覆盖亚洲、北美、东南亚等,是目前进入西方主流社会的关于中国内容的电视播出媒体。

分享到:
(责编:燕帅、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