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重庆特警婚纱照组图网络走红 铁骨柔肠引网友点赞

2014年07月26日08:20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铁骨柔肠!网友点赞特警婚纱照

  在婚纱照里体现自己的职业,这样的个性创意被很多人采用。各种有特色的婚纱照,让人肃然起敬。昨天,一组特警的婚纱照网络走红,引来很多人关注。照片中的男主角是重庆29岁的特警队员侯卫林,他因为工作抽不出身,所以在结束一天的训练后,穿着警服,和换上婚纱的妻子,在训练场里拍下了这些照片。网友纷纷转载并送上祝福。

  昨天,@重庆公安特警总队微博发布了一组特警婚纱照,这组婚纱照的摄影棚就在训练场上,用镜头定格了一对新人独一无二的爱情。婚纱照的男主人公侯卫林穿着警服,在同事的见证下,单膝跪地举着一束花,向妻子求婚。当侯卫林匍匐在草坪上,专心致志瞄准前方练习射击时,妻子在身边含情脉脉地望着他。在婚纱照中,有夫妻俩提着枪的照片,非常酷炫,犹如大片海报。这些照片的背景、道具都与特警息息相关,感觉很过瘾。

  扬子晚报记者昨天联系到了重庆公安特警总队,了解到拍摄照片背后的故事。29岁的特警侯卫林是2011年参加特警工作的,他与未婚妻李金阳本打算7月份举办婚礼,然而为了准备10月份的特警大比拼,训练任务重,只得将婚期延后。作为24小时待命,休息时间不定的特警,他完全抽不出时间去拍婚纱照。拍婚纱照是每个女孩向往的事,未婚妻李金阳也不例外,于是侯卫林找到总队拍照技术最好的同事小王来帮忙。利用下班时间在总队大院内拍摄婚纱照。重庆公安特警总队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了拍出更好的效果,小王将相机、灯光等设备搬来,侯卫林所在支队的同事知晓后,纷纷前来帮忙,并“出镜”。照片拍摄的时间从训练结束后的晚7点开始,一直持续到晚上11点。

  这组照片在网上赢得了很多网友的祝福,大家羡慕地表示,这是“人家的老公,人家的同事,人家的婚纱照”,望尘莫及。重庆交巡警说,硬汉的浪漫让人心醉,最让女人心动的不是巧舌如簧的花言巧语,而是铮铮铁骨下的细软柔肠。也有网友非常应景地留言开唱“当你的秀发拂过我的钢枪,别怪我保持着冷俊的脸庞,其实我有铁骨,也有柔肠……”网友“平安大渡口”说,或许这么酷炫的婚纱照,应该会让警嫂以后在面对警察老公多次失约、失陪后,心软原谅。(实习生 房佶宜 记者 李冲)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