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传苏宁云商将与微信深入合作 腾讯官方微博否认

李媛

2014年07月29日07:11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腾讯否认与苏宁深入合作

  昨日有消息称苏宁、腾讯将联手,苏宁云商将与微信“深入合作”,受此消息影响,苏宁云商大涨7.99%。针对“深入合作”传闻,昨日腾讯官方发微博予以否认。

  腾讯微博否认合作

  昨日,苏宁云商今天大涨,截至收盘,报7.16元,涨幅为7.99%。

  对此,业内消息称,苏宁将和腾讯微信进行“深入合作”。

  昨日,腾讯官方微博发消息否认,称这是“完全没有的事”。

  苏宁相关工作人员则对新京报记者表示,苏宁确实会在苏宁“8·18”购物节时借微信平台“发红包”,但对于深入合作一事“不予置评”。

  “微信本来就是开放性的平台,在今年苏宁易购8·18五周年纪念日上,我们会在微信上开展大规模的发红包活动,‘移动+社交’将成为苏宁今年‘8·18’购物节的亮点之一”。苏宁云商相关负责人对新京报记者称。

  该人士还透露,此次苏宁红包与京东红包有两个不同,第一,苏宁红包可以裂变,即收到红包的人可以继续转发其他人,第二,红包数量和总金额都远超京东“6·18”购物节中的10亿元。

  苏宁对外“完全开放”

  今年3月,腾讯战略入股京东后,双方的合作逐步密切,京东在微信平台的“购物”一级入口已经启动上线,今年5月京东又与手机QQ、微信一同发起10亿元抢红包活动。

  与京东发红包类似,对于苏宁此次借道微信发红包的举动,业界纷纷猜测双方或可能“深入合作”。但昨日苏宁云商方面给出的回复是,“目前还不方便评价”。

  从公开信息来看,苏宁高层对开放、合作的态度比较积极。

  今年5月,苏宁云商董事长张近东在投资者交流会上曾表示,苏宁正在变得更加开放,而且可以向对手开放。“即便京东和天猫要在苏宁的平台上开店,也要允许。对内,真正建立内部竞争机制;对外,完全开放,才能实现发展目的”,张近东曾说。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