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微信公众账号公开阅读量 淘宝卖家跟进"刷量"生意

孙雨

2014年07月29日07:51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淘宝卖家跟进“刷量”生意

  微信公众账号公开阅读量  

  7月24日晚间,微信开始测试公开公众账号阅读数量和点赞功能,这不仅让一个微信号和一篇文章有了可以公开衡量和判断的标准,也让一些人看到了商机。“最近咨询的特别多,数万阅读量的十几分钟可以做完,没有任何风险,每个账号都是真实的,放心。”此前刷朋友圈分享等生意的淘宝小卖家,近日都纷纷添加了刷阅读量的这一新业务。

  北京晨报记者在淘宝上搜索“微信 阅读量”关键词,就得到了超过100条的搜索结果。而一般淘宝阅读量的售价为10元1000个,也就是说过万的阅读量仅需百元。记者通过自身试验发现,仅仅需要向淘宝小卖家提供公众账号文章的链接,支付宝付款后,数分钟后就可以得到所购买的点赞和阅读量的数量。如果刷量大且任务多,整个操作过程也不会超过半个小时。“先注册不同的微信账号,再通过软件进行操作就可以在短时间内完成点赞和刷阅读量,并且不会有任何风险。”一淘宝卖家解释。

  在业内人士南七道看来,两种账号会对购买阅读量有急切的需求:一种是营销账号,包括草根的广告号还有自媒体账号,需要买阅读量来抬高自己的价格;另外一种就是各个企业里面做微信的负责人。

  记者也发现,微信公众账号注册、快速加粉、自动添加好友、微信图文数据阅读量、微信好友分享转发数据、微信原文阅读数据、微信朋友圈点赞、微信公众账号投票、微信资质认证、微信第三方投票、微信号转手交易、微信公众账号信息回复等整个微信的链条都成为了淘宝卖家们的生意。

  对于这一现象,腾讯方面昨日给北京晨报记者发来回应称,对于那些用恶略手段重复点击文章、恶意点赞的行为,微信团队已经制定严格的防范措施和处罚机制,请用户及公众账号运营者严格遵守规定,一经查出或用户举报核对属实,将严格惩罚。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