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白发魔女传》提档一天上映 取景6省近千个特效

2014年07月29日08:10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范冰冰否认有神秘男友 黄晓明:她说没有你们信吗

  黄晓明、范冰冰在捆绑。

  定于8月1日七夕档上映的3D魔幻武侠巨制《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以下简称《白发魔女传》)昨天在北京全球首映。导演张之亮、监制黄建新携主演范冰冰、黄晓明、童瑶、严屹宽出席现场。现场,博纳影业总裁于冬还抛出重磅消息:暑期档最大国产电影《白发魔女传》提档,于7月31日晚6点以2D、3D、IMAX 3D、4D以及中国巨幕全制式强势提前开画。

  取景6省,近千个特效

  张之亮:《白发》与老版区别大

  自张国荣、林青霞电影版之后,武侠小说巨匠梁羽生原著小说时隔20年再度搬上大银幕。导演张之亮表示,这一《白发魔女传》的故事与以往的版本有很大不同,他更透露,结局是较为悲伤的。而张国荣和林青霞的版本的全部重心都在于爱,这个版本更丰富,比如皇太极这样的历史人物也参与进来。

  除了故事,当然还有特效和制作上的升级。监制黄建新坦言导演的要求非常之高,“他当时就跟我说,要给剧组提供足够的马匹和人来呈现千军万马的场面,我记得有一个半月的时间剧组每天都有400个演员同时开戏”。

  导演张之亮透露,仅片中的“明月天国”一景就专门赶赴6个省份拍摄庞大视频素材。除了场面宏大,黄建新表示该片的3D技术同样值得期待,全片特效镜头多达近千个。

  拍亲密戏笑场不断

  黄晓明直呼“被玩坏了”

  黄晓明直言拍摄《白发魔女传》完全可以用“刻骨铭心”四个字来概括,进组第6天吊威亚就发生意外脚部粉碎性骨折,4天后就再回片场继续吊威亚,让范冰冰心疼不已。

  戏中,男神女神的激情戏份令人期待,黄晓明表示:“和冰冰演亲密戏感觉都下不了手。”因为和范冰冰是山东同乡,被问到片场是否会和她用山东话交流时,黄晓明笑称“不用方言已经要笑场NG了”。

  电影中,卓一航和练霓裳因为被链条锁住,所以才致使练霓裳练起了“绝情心法”,忘情忘爱。所以发布会特地让两位主演再次被捆绑,看他们是否能够挣脱出“爱的捆绑”。结果,两位主演贴着脸、“挣脱”出各种造型,现场一片欢乐。两人挣脱红绳之后各自在对方脸上粘上一颗“黑痣”变七夕媒婆,范冰冰调侃黄晓明一秒钟变“黄二癞子”,男神直呼“被玩坏了”。

  范冰冰自曝择偶标准

  “只要有爱就好”

  黄晓明、范冰冰在七夕来临之际大送爱情祝福。范冰冰表示:“这个温暖时候总想把‘有爱’的电影送给观众。”而黄晓明也祝福道:“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希望老年时候也有像卓一航练霓裳这样的爱情,轰轰烈烈但结局美好。”谈及去年在某部电影宣传时所说的“票房十亿就公布男友”的票房预测,范冰冰有些尴尬:“那是为了宣传嘛,反正大家都喜欢这个点。”那么到底有没有这个神秘男友呢?“哦额,没有。”冰冰答得并不那么坚定。在追问下,她也透露自己的择偶标准:“电影里太多轰轰烈烈了,在生活里面,我反而觉得爱情没有那么多桥段,希望跟明星光环离得远一点,只要有爱就行,不需要太多条件,条条框框,因为那些我也不缺。”

  不过,记者转而问黄晓明有没有见过冰冰的神秘男友时,黄晓明却很含糊:见过也不能告诉你啊!“可是冰冰刚说她没有!”“她说没有你们就信啊!……啊!”黄晓明惨叫一声,原来一旁的范冰冰狠踩他一脚提醒他住嘴。黄晓明说不了别人的八卦,只好说自己的。问到何时娶女友baby 的问题,他称:“这种事该来的总会来,不过现阶段我还是以工作为重。”扬子晚报特派记者 马彧 北京报道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