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黄晓明范冰冰成都"秀恩爱" 你为我捏脚我为你点赞

2014年07月30日07:51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晓明范冰冰成都“秀恩爱”

  你一口,我一口,你俩这样秀恩爱,考虑过Angelababy的感受吗?

  由梁羽生原著改编的国产3D武侠大片《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30日即将全国公映,29日,导演张之亮带着男女主角黄晓明和范冰冰来蓉为新片吆喝。相识多年的两位主演,不仅戏内缠绵,戏外也不忘拼命“秀恩爱”,范冰冰在黄晓明受伤期间为他捏脚按摩,高呼“嫁人当嫁黄晓明”。而黄晓明也笑言,“又好看又聪明又能干又体贴”的范冰冰,“真是千年难得一见的人物”。

  你侬我侬

  冰冰也被晓明“电晕”

  近年来武侠片逐渐式微,票房表现不佳,新版《白发魔女传》投资上亿,有黄晓明、范冰冰两大明星携手,颇有救市的意味。范冰冰坦言,出演该片的最大原因就是想和黄晓明合作。“我们俩认识多年还从未真正合作过。我演练霓裳,他演卓一航,我觉得挺合适,他就像‘名门正派’。”

  两人相识已久,“哥们儿”相称,这却是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合作,“拍戏期间,我经常被晓明迷住,他是当之无愧的‘发电机’,他的发电机比我大一百倍,经常用眼神给我加油。你看,说着说着又放电了。”范冰冰看着黄晓明打趣地说。见此,黄晓明立刻接话:“你们没看到她在大冬天里穿着很薄的衣服被淋湿然后冻得浑身发抖的样子。而她这种拼劲所表演出的那种危险的美确实是能‘杀人’的。我在拍戏时常常被冰冰感动到,所以也暗自告诉自己不要被她比下去。”

  忒煞情多

  你为我捏脚 我夸你好美

  拍摄期间,黄晓明吊威亚断腿,让范冰冰看到了黄晓明的坚韧。她感慨:“他摔下来还拉着我的手说‘别哭’。休息了40天就不顾医生劝阻忍痛带着4根钢钉、两根钢针回到片场。他知道剧组停工一天就亏100万,又怕耽搁我的档期。我看着都心疼。”该片监制黄建新曾透露,黄晓明的坚韧让影片减少了2500万的损失。

  这样的真男人让范冰冰也感动不已,毫不掩饰表示自己就奔着黄晓明第二去找老公了。面对范冰冰的点赞,黄晓明也感慨:“冰冰在片场还给我捏脚,陪我聊天,这次拍摄经历是‘流血又流汗,痛并快乐着’。”虽然已经“名草有主”,黄晓明还是不吝惜对冰冰的喜爱:“一个长得好看的女人,还聪明、能干、体贴、不怕吃苦,真的是千年难得一见的人物。”(记者伍翩翩 实习生漆秋豆 杨冬雅 摄影陈羽啸)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