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爸爸2》收视再胜 曹格一人HOLD住六萌娃

2014年08月03日08:42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爸爸2》收视再胜 曹格一人带六娃HOLD得住

  

  《爸爸去哪儿》收视再胜

  《爸爸去哪儿》前天再播一轮。本期节目将拍摄地点定在完全没有开发的原始森林,无路的拍摄环境里依靠直升飞机才能抵达拍摄地,原始状态的环境里也告别以往抢房子的环节,五对父子过上群居生活,入住大通铺,这让六个孩子瞬间嗨翻。根据央视索福瑞的数据显示,《爸爸去哪儿》当晚的收视率以微弱的优势击败劲敌《中国好声音》在同时段排名第一。这也使得双方的战绩变成了2比1,开局不利的“爸爸”暂时在这场收视大战当中逆袭,反而领先了一个身位。

  节目中,曹格通过自己的能力和孩子打成一片的天性挽回了形象。在之后的树屋环节当中,曹格一人带六娃则显得从容淡定,面对哭得不能自已的孩子们以及偷偷躲进被窝的杨阳洋,其用枕头大战木头人的游戏让孩子们集体破涕为笑。面对孩子们对被子上以及空中的虫子吓得尖叫,他现场抓住一只飞蛾让孩子们锻炼勇气的画面更是引来诸多点赞。

分享到:
(责编:温璐、李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