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一生一世》9月5日上映 高圆圆赞谢霆锋“仗义”

肖扬

2014年08月05日10:0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圆圆:谢霆锋是一个很仗义的人

  电影《一生一世》将于9月5日上映。导演邹佡携主演谢霆锋、高圆圆日前亮相。谢霆锋感慨:“‘一生一世’这几个字,我自己说得很尴尬,高圆圆说出来才更有说服力。”

  《一生一世》讲述从1972年到2001年,男女主人公从两小无猜到情窦初开,从北京相恋到纽约相守的跨世纪的爱情。高圆圆表示,吸引自己演这部电影的是片中那种很有年代感的感情,“我觉得又神秘又好奇,很诗意”。谢霆锋则表示,自己从来没拍过这么纯爱的电影,所以《一生一世》对他来说是个挑战。

  谢霆锋为饰演片中的北京“倒爷”下了一番苦功,在20天内暴瘦到理想状态,出现了“六块腹肌”,其毅力让高圆圆赞叹,不过谢霆锋有些不好意思地透露,自己拍戏之后就忘记了腹肌这码事,开始放松自己、开怀大吃。

  高圆圆说以前对谢霆锋的印象是他片中角色的印象,而这次合作让她感觉谢霆锋是个外冷内热的“暖男”,北京话说就是很仗义的一个人。他很细心,在片中还亲手为高圆圆做了一道早餐,“端上来的时候可以用惊艳形容,因为早餐摆得很有美感,有颜色的点缀,而且确实也很好吃。”问及高圆圆与赵又廷什么时候办婚礼,高圆圆一脸喜色地说:“怎么样也要先看完《一生一世》再说。”

  谢霆锋谈到“一生一世”时有些尴尬,他称自己多年前对爱情的标准就是要过一生一世,“现在会觉得远远地祝福也很好。人就是这样成长,可能再过二十年、三十年,我还是会相信一生一世,但是处理的方式不一样。圆圆现在很幸福,这是很难得的、某一种方式的一生一世。但是这四个字是现在才开始,难关现在才开始,所以祝福她。”

  而对于“一生一世”,导演邹佡说:“不管你最终是不是能和那个人长相厮守,但是只要你真心爱过,瞬间就等于永恒,那一刻就是一生一世”。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