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宁静乐嘉观点不合爆发骂战 宁静:乐嘉气焰很嚣张

曾乐

2014年08月06日06:58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和乐嘉吵翻? 宁静:我有暴力倾向

安徽卫视真人秀《超级先生》日前录制新一期节目,宁静和乐嘉被曝因观点不合吵翻,节目一度中断录制,随后更引发双方粉丝骂战。昨日宁静回应这场骂战称,乐嘉气焰很嚣张但有理,而自己是天生有暴力倾向。

节目录制中,体操选手董震曾获得过各大赛事的吊环冠军,却因为亲人病重与奥运会失之交臂,成为最大的遗憾。宁静感慨颇多出言安慰,“我年轻时拿了许多奖,国内的奖项都拿得差不多了,但是像奥斯卡我也没有拿过,留一些遗憾反而更有斗志。 ”还未等宁静讲完,乐嘉完全不顾情面打断,“你这样讲是在伤害他。”随后两人爆发骂战。对此,宁静解释,“我们私底下沟通还是不错的,但是那件事发生时,他可能高估了我对他的了解,我又低估了对方的好意,他当时气焰很嚣张,我就很抓狂,最后就演变成我们两个人很激烈的争论,我后来反省了,他是对的,尽管当时我没有明白他在提醒我,我很内疚。”事后,宁静笑称,“我不知道乐嘉这么犀利,而我是个天生是有暴力倾向的人,节目组把我和乐嘉安排坐得很近,这绝对是一个陷阱。”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