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科幻电影《分歧者》9月登陆 90后谢琳成超级新星

2014年08月07日08:12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90后谢琳成超级新星

  谢琳·伍德蕾

  凯特·温丝莱特

  桂纶镁

  由美国顶峰娱乐出品,奥斯卡影后凯特·温丝莱特、好莱坞新晋小天后谢琳·伍德蕾、提奥·詹姆斯、Maggie Q等联合主演的科幻动作大片《分歧者:异类觉醒》(以下简称《分歧者》)昨日曝光首款定档预告和中文海报,且宣布将于9月8日中秋档正式上映。影片中的激烈动作重头戏和对决场面大篇幅曝光,《变形金刚4》后最强科幻动作系列终于重磅来袭,9月8日,影迷们将可以通过IMAX、中国巨幕一睹为快。

  拿下北美票房冠军

  《分歧者》改编自超级畅销书,该系列图书在北美已经疯狂卖出2600万册,长期霸占《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榜首位置,风光无限。电影上映后立即在全球掀起一场票房风暴,北美首周末即卷走5600万美元,拿下北美票房榜冠军,其全球票房则已经突破2.75亿美元,且还在持续增加中。

  除了票房,该片也收获了超高口碑。美国著名影评网站烂番茄上,81%的观众给出好评,在cinemascore网站上观众则罕见打出了A的高分。FOX电视台更是评论称:“精彩至极!一部你看不够的科幻动作片!”该片引发的高关注度也让它被评为内地继《变形金刚4》后最强科幻动作系列巨制,期待值爆棚。与此同时,备受影迷期待的IMAX版本和中国巨幕版本也将同时登陆内地院线,届时,影迷们将可以近身感受电影里惊险刺激的动作场面和炫目特效,放肆爽一次!

  生死大战一触即发

  《分歧者》集合了科幻、动作、青春等多类型元素,精彩的故事加上刺激的动作打斗受到全球观众热捧。此次曝光的预告片节奏紧张张力十足,枪战肉搏等动作戏在充满力量的配乐轰炸下让人肾上腺素飙升,梦境测试、高空滑索、水箱逃生等剧情设置极具未来科幻感,让整部影片悬念感十足,一场生死大战即将爆发。

  《分歧者》的热卖直接在好莱坞掀起了一股女性英雄动作大片的热潮。随着安吉丽娜·朱莉等老牌女打星淡出动作片舞台,《分歧者》女主角谢琳·伍德蕾迅速崛起填补了这一空缺。据悉,为了更好地诠释角色,谢琳·伍德蕾提前进行了三个月的体能训练。据悉,在片中饰演大反派的凯特·温丝莱特以及“尼基塔”Maggie Q也将和谢琳大飙动作戏,谢琳如何逃过凯特的玩命追杀,悬念将在9月8日揭晓。

  学渣逆袭大战学霸

  《分歧者》的世界被分成五大派系:无畏派、博学派、诚实派、友好派、无私派,每个派系特点泾渭分明,一场学霸与学渣们的斗争也由此展开。

  无畏派崇尚勇气,喜欢干一切危险的事情。博学派崇尚知识,永远一副高冷学霸的样子,凯特·温斯莱特此次饰演的正是他们的首领。高冷学霸们自认有智商上的优势,有掌管天下的野心。无私派则被所有人视为崇高的“公知”,难免被划入“学渣”行列,不受博学派待见。友好派则永远是派系里的“点赞达人”。对于高智商的学霸们来说,最不能容忍的自然是学渣“无私派”掌控政权,于是,凯特·温斯莱特带领学霸们筹划了一场惊天的阴谋,而这个世界真正能与博学派抗衡的人叫做“分歧者”。分歧者是一群极其特殊的人,他们具有多个派系的特点,属于“外挂”一般的存在,谢琳·伍德蕾饰演的女主角翠丝就是这样的“分歧者”。究竟学渣能否逆袭学霸,拭目以待。

  90后谢琳成超级新星

  随着《分歧者》走红,女主角谢琳·伍德蕾也迅速成长为好莱坞最新崛起的“90后”巨星。《分歧者》两位主演谢琳·伍德蕾和安塞尔·埃尔格特主演的另一部新片《星运里的错》也票房大卖,上映首周末卷走4820万美元,一举打破美国浪漫爱情片首映票房纪录,远超同天上映的《明日边缘》2910万美元的成绩,强势拿下北美票房榜冠军。谢琳·伍德蕾俨然已经成为好莱坞最具票房号召力的超级新星。

  据悉,《分歧者》开拍时就被众多媒体评为《饥饿游戏》系列接班之作,而谢琳·伍德蕾也被拿来和“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比较。然而,随着《分歧者》、《星运里的错》大卖,谢琳·伍德蕾俨然已经走出了自己的风格,“我不希望成为第二个詹妮弗·劳伦斯,我希望是第一个谢琳·伍德蕾。” 扬 文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