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爸爸2"录制接近尾声 李锐:当"村长"就像谈恋爱

周琴

2014年08月09日07:13    来源:天府早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爸爸2》录制将完 “村长”李锐称已准备告别

《爸爸2》录制将完 “村长”李锐称已准备告别

  《爸爸2》花絮照

  在《爸爸去哪儿》中,“村长”李锐连续参加两季,堪称灵魂人物之一。昨日,《爸爸2》虹口站下集在长沙举行看片会,天府早报记者打探到李锐当时还从虹口采购了天麻回长沙。当谈及节目还剩最后两期未录,李锐话语里满是不舍。

  在虹口站上集中,野人初露面,留下众多悬念。而在看片会上,野人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原来是曹格和黄磊两位爸爸扮的。说起虹口站的艰苦,李锐笑称当时他和导演谢涤葵住了全村最好的房子,“满屋都飞着蚊子,房子外面就是公厕,住了几天谁拉屎什么味就知道谁来了。”

  在镜头之外,有趣的事情依旧不断。早在6月底虹口站录制时,天府早报记者就在现场打听到,在虹口的原始森林里,种着不少中药材。还有消息称,李锐当时买了天麻等中药材回长沙。昨日,李锐笑着承认,“当时那家的老奶奶笑着问我,‘村长,你买点天麻不?’”李锐说,当时身上就揣了几百块,最后全都给了老奶奶。“我又不中风,买来希望表达对老乡的感谢,只是后悔那天钱没带够,买得太少了。”

  李锐说当村长的感受就像在谈恋爱,“要全情投入”,而这也让他在一季节目录制后变得有些难以抽离。“他们已经回到自己的生活当中去了,很难再像现在一样,所以说相聚是一种缘分,多珍惜吧。”如今《爸爸2》还剩两期未录制,李锐也坦言已经有准备告别的感觉。至于未来,李锐不希望断了和大家的联系,“希望可以做个网络节目,隔一段时间就看看大家。”(记者 周琴)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