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神秘世界历险记2》上映3天票房破三千万

2014年08月11日07:15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神秘世界历险记2》上映3天票房破三千万

  8月8日,由江苏广电总台优漫卡通卫视出品的2D动画大电影《神秘世界历险记2》在全国欢乐上映,首周三天票房超三千万,创造江苏原创动画电影新的票房纪录。

  《神秘世界历险记2》上映首日即取得逆袭佳绩,实现首日票房突破860万,上座率位列当日全国第一。影片优异的市场表现和良好的观众口碑让影城纷纷加排场次。截至周日17点,当日影片全国票房已经轻松过800万;影片上映三日累计票房达3300万,创下江苏原创动画电影最新票房纪录。

  《神秘世界历险记2》8月8日全国上映,在当前中国关注和思考父子关系的社会背景下,率先提出了“爸爸节”的档期概念。为突出爸爸角色的特殊地位,优漫卡通卫视联合全国十大少儿卡通少儿频道和网络媒体筹集“爸爸的亲子时间”,对于唤醒忙于工作和事业的爸爸们强化对于子女的关爱、陪伴和呵护具有重要意义。周六下午在南京商厦的幸福蓝海影城就出现了感人一幕:一个平时工作繁忙的爸爸为了表达对女儿的愧疚,特意向频道工作人员借来服装,装扮成“啦啦”人偶,并载歌载舞在影城陪女儿度过了一段快乐的时光;这位爸爸也用自己的良苦用心诠释了父爱的深沉和伟大。 马彧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