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王中磊宣布《有一天》5元公益票价 华谊零分账

安莹

2014年08月14日07:32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中磊:《有一天》全国5元公益票价

《有一天》开启电影公益新模式。 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昨日,电影《有一天》在京举行发布会。华谊总裁王中磊,电影主演徐帆、袁姗姗、熊乃瑾、咏梅等来到现场。发布会上,王中磊宣布,即将于9月10日上映的《有一天》将在全国统一实行5元公益票价,且提前4周进行预售,更宣布华谊在该项目中完全零分账。

《有一天》由华谊兄弟公益基金发起制作,在拍摄阶段该片即已聚集周迅、冯绍峰、张涵予、徐帆、斯琴高娃等12位明星零片酬出演。不但得到院线支持,还达成了全国“5元公益票价”的默契。院线不从片中赢利,5元仅用于补贴影院的基本放映成本。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