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梦想音乐节》乐队黑豹亮相再现摇滚魅力

2014年08月15日11:03    来源:新华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梦想音乐节》黑豹重磅亮相再现摇滚魅力

  由风行网携手辽宁卫视联合出品的《梦想音乐节》节目第二期于上周六在“亚洲第一女声”黄绮珊的浓情献唱中火爆开场,在激烈的竞演中第一支 “梦想音乐指环杯”乐队顺利诞生。而在本周六22点同一时间,《梦想音乐节》又将迎来新一级重磅嘉宾,有着“中国摇滚旗舰级老牌劲旅”的黑豹乐队重磅亮相登场,助阵3支演唱组合队伍现场PK。

《梦想音乐节》黑豹重磅亮相再现摇滚魅力

  黑豹乐队是一支成立26年的中国著名摇滚乐队,在摇滚音乐的道路上,他们始终坚持着,成为了华人在世界上专辑销量最多的摇滚乐队。这次乐队带着他们对音乐的执着,来到辽宁卫视梦想音乐节的舞台,为参赛的乐队和演唱组合助阵,让摇滚肆意的宣泄、光芒四射。说到黑豹乐队,许多年轻人并不知道,但提起《无地自容》和《Don’t Break My Heart》两首经典的歌曲,大家都会不约而同的哼唱起来。

  据悉,本周六的《梦想音乐节》上,“黑豹乐队”主创将选择这两首曲目倾情演绎,让现场观众再一次重温经典。更值得期待的是,同时黑豹乐队还会带其最新单曲《寻找》,在主唱张淇的激情演唱以及吉他手李彤的吉他SOLO下,黑豹乐队将带领观众再次感受来自摇滚乐的魅力。

  截止目前,《梦想音乐节》虽然只播出了两期,但收获众多观众的好评,更是获得了广大网民关注,收到良好反响。行业人士对此分析称,这最主要的还是在于其主创团队的推动以及节目制作初衷。据了解,《梦想音乐节》是风行网与辽宁卫视联合出品的首档全媒体音乐节目,在华语乐坛,也是第一次将镜头对准乐队和演唱组合这个空白地带,为观众带来独树一帜,绝无仅有的音乐狂飙。让音乐找到灵魂,让歌声回归本质,用团队的协作和努力、用激情四射的现场绽放给观众带来最真实的音乐享受。

  节目推广方面,双方将充分发挥“台网融合”的优势,线上、线下全面展开。据悉,辽宁卫视方面将调动旗下所有媒体资源,每期节目都将在所有联盟媒体线上线下同步播出;而风行网方面也将利用新媒体平台优势,独家打造“第二演播室”,建立节目网络精品专题,增添更多节目互动,供用户一边看电视,一边刷微博、一边看评论和投票。更多精彩本周六晚22:00锁定辽宁卫视《梦想音乐节》。(林文)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