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隋唐英雄5》杀青 最长古装剧迎来结局篇

2014年08月17日16:24    来源:网易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隋唐英雄5》杀青 最长古装剧迎来结局篇

英雄再出发

说起最长古装剧和高收视神话,总能让大家一下子就想到《隋唐英雄》系列。这已经出到第五部的系列电视剧总能以其超强明星阵容、欢乐却不乏英雄情怀的剧情让大家欲罢不能。不管是爱贫嘴怕老婆的程咬金,大耳朵机智深情的程铁牛,多情卖萌的李世民,还是英勇俊俏的罗通,太多带有鲜明形象的角色都深深刻画在观众的心中。之前外界也开玩笑称这部剧将一直延续下去,如今出品方正式对外公布《隋唐英雄第五部之薛刚反唐》将是这个系列的大结局。这个震撼的消息虽然对所有喜欢这部剧的粉丝带来了些许的遗憾,但是也让大家对第五部更为期待。

第五部震撼登场 最长古装剧迎大结局

《隋唐英雄》系列描绘了一幅波澜壮阔的隋唐时代变迁、社会更迭的历史画卷,是一部汇集古装传奇、情感、战争、英雄情怀的大剧。可以说是从混战的隋朝末年一直延续至了盛唐时期,而第五部的故事主要发生在大唐高宗年间,以薛刚踢死皇子、惊崩皇帝、薛家灭门为起因,在武则天“改唐为周”、李显、李旦欲恢复唐室的大背景下,讲述薛刚跟周朝势力抗衡中的恩怨情仇,以及薛刚与武则天义女、山寨女大王、敌营女将等复杂情感纠葛,其中还交织李显与李旦的合作与暗斗,表现薛刚如何在个人情感与家族命运、家国重任的矛盾中解脱出来,联手程咬金之孙程越虎等隋唐小英雄们成功灭周兴唐的故事。

《隋唐英雄系列》是根据《说唐全传》、《隋唐演义》、《兴唐传》等经典名著改编而成的传奇史诗大剧,集结了两岸及香港众多大牌明星加盟。剧中众多隋唐知名人物的全新演绎都让观众大为赞赏。此前,余少群曾在《隋唐英雄》第一部中,饰演唐太宗李世民,是李唐王朝的奠基人,而到了第五部,余少群饰演的薛刚,则变成了一股复唐势力,坚决与武则天等周朝势力做抗争。除了余少群,剧中的一干主演几乎都在前几部中有参演。第一部中饰演杨广的赵文瑄,在第五部中将出演历史上有名的懦弱皇帝李显,另外孙耀琦、蒋林静、黄海冰、张晓晨等也都将在第五部中华丽登场。

最长古装剧 高收视品牌不灭神话

《隋唐英雄》系列一直以其恢弘的气势、独特的视角展现一段段波澜壮阔的英雄赞歌。历史烟云,后宫绝色、贵族阀门、草莽英雄各路人马竞相逐鹿。隋唐英雄全系列从战一代到如今的战三代,这些英雄也见证大唐从无到有再到强盛的历史轨迹。该剧自2012年首播就气势不凡,除拿下全国同时段第一外,更是创下十年来收视巅峰记录,而今年年初首播的《隋唐英雄》第三、四部分别登陆湖南卫视、江苏卫视,同样持续以高收视力压强敌,问鼎收视冠军宝座。时势铸英雄,后浪推前浪,如今《隋唐英雄》第五部大结局又将震撼登场,薛丁山之子薛刚,程咬金之孙程越虎这些英雄小将们也将为这个时代站出来,延续前辈雄姿。相信这部有着“高收视品牌”的电视剧必定又将延续神话,傲视群雄。(供稿:吴丹凤)

分享到:
(责编:艾雯、李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