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不能说的夏天》10月上映 徐若瑄放言不再演律师

2014年08月18日16:01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徐若瑄放言不再演律师

  郭采洁和徐若瑄(右)

  由王维明执导,徐若瑄、郭采洁和贾静雯主演的电影《不能说的夏天》昨日在京召开发布会,宣布该片将于10月10日上映。据悉,《不能说的夏天》取材自真人真事,牵涉性侵、出轨、潜规则、拆迁等重口味元素。

  片中,郭采洁饰演的单纯女学生、徐若瑄饰演的精明律师和贾静雯饰演的人妻之间矛盾不断升级,为的只是争夺男主角——戴立忍饰演的大学教授。首次挑战律师角色的徐若瑄大呼身心受苦,不仅为角色剪去了30厘米的秀发,还要硬背充满法律术语的绕口台词。自称感性的徐若瑄表示,面对这个角色的冷酷理性,她有“三观刷新”之感,并发誓说这将是她最后一次演律师。

  郭采洁此番则从“霸气女王顾里”回归“清纯软妹子”。郭采洁笑称,若是在现实中碰上教授这种男人,一定是分手没商量。为了演好这个音乐系女生,郭采洁还专门学习了两个半月的单簧管。(余姝 张玉瑶 文/图)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