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房祖名柯震东涉毒 经纪人:柯震东曾承诺不吸毒

2014年08月19日08:34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房祖名柯震东涉毒被拘

  昨天,北京晨报记者从警方了解到,演员房祖名、柯震东等人因涉毒被拘留处理。警方在房祖名住所内缴获毒品大麻100余克。目前,房祖名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孙某、宋某某因涉嫌贩卖毒品罪被东城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柯震东因吸食毒品被东城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昨天,北京晨报记者了解到,8月初,北京市公安局禁毒总队通过群众举报获悉,一名孙姓男子在京有涉毒嫌疑。经工作,禁毒总队会同东城公安分局于8月14日,在东城区将孙某(男,36岁,北京人,助理),陈某某(男,32岁,香港人,演员,尿检呈大麻类阳性)、柯某某(男,23岁,台湾人,演员,尿检呈大麻类阳性)等多名涉毒人员查获。经初步审查,房祖名、柯震东对吸食毒品大麻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警方随后在房祖名住所内缴获毒品大麻100余克。警方连续工作,于次日凌晨在西城区一小区内将涉嫌向房祖名贩卖毒品的犯罪嫌疑人宋某某(男,33岁,北京人,无业,尿检呈冰毒、大麻类阳性)抓获,并当场缴获毒品大麻11克。

  目前,陈某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孙某、宋某某因涉嫌贩卖毒品罪被刑事拘留,柯某某因吸食毒品被行政拘留。据知情人介绍,陈某某即为演员房祖名,柯某某为柯震东。

  公开资料显示,房祖名为成龙之子;柯震东本名柯家凯,2011年因出演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走红。

  ■各方回应

  经纪人:柯震东曾承诺不吸毒

  柯震东是群星瑞智娱乐公司旗下的当红艺人。昨天传出柯震东涉嫌吸毒被抓的消息后,记者联系到了柯震东的经纪人怡辰。她称自己也是前晚从网上看到传闻,此后一直在联系柯震东,但没联系上。她还透露,公司和柯震东的家人都在尝试联系他。

  昨晚6点半,群星瑞智公司的老板柴智屏接到公安机关的电话,才得知柯震东将被行政拘留14天。“听闻此事,我几近崩溃……我们是柯震东事业上的家人,在他事业成长之中疏忽了他的生活教育……我们对柯震东的错误责无旁贷,请让我们向社会大众郑重地道歉,说一声对不起!”

  柴智屏于昨晚8点多代表公司就此事发表声明称,得知柯震东真的犯了错,公司和他的家人都非常痛心,也非常遗憾,并为此向社会大众道歉。柴智屏透露,自己一开始根本不相信柯震东吸毒被抓的消息。“公司再三声明,年轻人出去不管怎么玩,绝对不能接触毒品。震东也曾当着我的面说:‘我答应过母亲绝不吸毒!’”

  电影公司:或找替身完成新剧

  演员吸毒对其个人形象是极大的贬损,不少粉丝关心柯震东和房祖名两位在拍或已拍完尚未上映的电影作品是否会受到影响。房祖名今年以来一直在拍陈凯歌的电影新作《道士下山》。记者了解到,房祖名昨天原本应该在《道士下山》片场拍摄杀青戏份,但整天都没有现身。剧组工作人员告诉北京晨报记者,昨天成龙公司的工作人员曾告知剧组,房祖名不能前来拍戏了,但没说明原因。由于是杀青戏份,其他演员如郭富城、张震等的预留档期已经用尽,很难再挪出时间来补拍,片方很可能会找替身代替房祖名完成剩下的戏份。

  柯震东一直是郭敬明《小时代》系列电影的主演之一。目前,《小时代3》已经上映,《小时代4》也计划在今年年内上映。该片的出品方之一华策影视昨天回应称,《小时代4》已经拍摄完成,柯震东涉嫌吸毒被抓不会影响影片的制作和发行进程,也不会对他在片中的戏份有任何影响。

  警方:对毒品违法“零容忍”

  据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14年以来,市局以首善标准坚持“全警禁毒、全民禁毒”理念,始终保持对毒品违法犯罪活动“零容忍”。特别是在近期开展的缉毒会战专项行动中,通过不断落实“全警禁毒”责任,抽调396名精干警力参与禁毒打击工作,积极发动群众参与禁毒等措施,有力推动禁毒工作深入开展,打击战果显著。

  下一步,警方将采取更强有力的措施,对涉毒违法犯罪人员依法处理,有力打击、震慑毒品违法犯罪。警方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工作中,踊跃举报线索,宣传毒品危害,举全社会之力,打一场声势浩大的禁毒人民战争,有效遏制当前毒品违法犯罪蔓延态势,努力实现首善之区无毒的目标。(张静雅 杨莲洁)

  ■新闻链接

  柯震东:本名柯家凯,今年23岁,2011年因演出九把刀小说改编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柯景腾一角而爆红,并获得第48届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除了电影上的表现,柯震东与萧亚轩相差12岁的“亚东恋”,也是媒体关注焦点。不过这场谈了2年半的姐弟恋,已于今年6月情逝,萧亚轩最近已改恋吴建豪的妻舅Elroy,亚东恋已正式分道扬镳 。

  房祖名:别名陈祖名、房淑民(家谱名),演员成龙之子。2003年出演首部电影《千机变2花都大战》。2004年发行首张专辑《房祖名》。2005年凭借《千机变2花都大战》获得第2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提名。2011年,获得第十六届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最受欢迎电影演员奖。

  ■涉毒艺人

  8月4日,演员高虎;7月29日,演员张默;7月14日,演员何盛东;7月2日,演员张耀扬;6月24日,编剧宁财神;6月13日,导演张元;3月17日,歌手李代沫……

  如果将时间再向前推,罗琦、谢东、满文军、莫少聪、武拉拉、谢天笑、李瑛、李小俊……长长的一串,确实会让娱乐圈难堪。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