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郭台铭点名“冰桶挑战” 林志玲婉拒浇水优雅捐款

2014年08月20日18:0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郭台铭点名“冰桶挑战” 林志玲婉拒浇水优雅捐款

  林志玲

  全球掀起一波自浇冰水的公益活动,昨天郭台铭完成冰桶挑战,并公开点名林志玲也要泼冰水,林志玲昨稍早先说愿意共襄盛举,但要捐款还是泼冷水得再考虑,根据最新消息,林志玲透过经纪人表示,“我选择荣耀接受郭董点名,身心暖暖优雅捐款。”

  林志玲表示,这个全球性的公益活动让大家重视渐冻人,也让台湾的病友受到关注,希望爱与关怀能持续扩散,并能让其他需要被帮助的病友团体,也能在这波活动中被注目,所以她感性表示,“我们倒出的不是冰,而是暖流。”所以她选择优雅捐款,感谢点名。

分享到:
(责编:李岩、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