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央视曝房祖名吸毒已八年 记者蹲点看守所未见成龙

2014年08月20日07:22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央视:房祖名吸毒已8年 看守所,蹲点记者未见成龙

国际巨星、“禁毒大使”成龙之子房祖名和23岁台湾明星柯震东,吸毒被北京警方刑事拘留消息,震惊民众。8月19日晚,央视《焦点访谈》报道:房祖名吸毒已有8年。柯震东第一次吸毒是在房祖名家里,而不是一些媒体报道的是柯震东带着房祖名吸毒的。

在央视焦点访谈的报道的画面中,房祖名认错态度诚恳,他向警察交待说,他吸毒已有8年之久。第一次吸大麻是2006年在荷兰。在北京公安辑毒人员抓获现场,房祖名没有狡辩,很配合警察的尿液检查!他在家拿出了一包塑料袋装的大麻,警察问他,你是从哪里买的?房祖名坦白说是从国外带回来的,大约是110克大麻。

19日晚9时,华西都市报记者已从知情人处获悉新消息,成龙已悄悄回到北京。但没有去看守所探望房祖名,谢绝媒体采访。当天,华西都市报记者联系到与成龙关系很好并合作过的好朋友。这位成龙的好朋友向记者透露:成龙是一位极爱面子的人。 当他得知儿子房祖名吸毒被抓的消息后,当场气得说不出话来。现在,朋友们都在用各种办法安慰成龙大哥。

据了解,房祖名被捕之时,成龙正在伦敦为电影《十二生肖》宣传。随后成龙返港出席古巨基生日会,却不知儿子房祖名已被捕。据知情人士透露,成龙8月17日在香港获悉此事后大怒,最担心太太林凤娇受到打击。成龙已托朋友在北京打听儿子近况,同时火速赶赴北京。19日有媒体报道声称成龙已在18日赶到北京,还有消息传出他将在19日下午前往看守所探望儿子。

19日晚9时,华西都市报记者联系在看守所门口蹲守成龙的一位媒体记者。他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他们在看所守候了七八个小时,也没有看见成龙来看守所看望房祖名。据说是有关房祖名吸毒属刑事拘留,北京警方还在侦讯中,按照规定,除了律师可以见,其他人都不能见。

成龙曾在房祖名入行时告戒“不吸毒、不赌博、不进黑社会”,但现在儿子依然涉毒,而且已有8年。于是很多网友遗憾表示:成龙大哥,你作为父亲,真的你失职了!”(记者杜恩湖 实习生刘思敏)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