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光线总裁王长田接替尤小刚当选首广协会长

李夏至

2014年08月20日07:34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光线总裁王长田当选首广协会长

  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于昨天举行。经过换届选举,北京光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长田当选首广协会长。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财务报告和修改会章的报告,选举并成立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召开协会第三届第一次理事会,选举常务理事及协会执行机构负责人,北京光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长田当选协会会长。同时,大会聘请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李春良为名誉会长。

  在召开协会第三届第一次理事会后,王长田表示,首广协未来要重视为会员机构提供服务,针对业内常见的制作费拖欠、虚假投资等问题,将为会员提供组织保障和切实的解决办法。

  会上,原首广协会长尤小刚发表了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据他介绍,在第二届理事会的四年任期中,首广协先后组织了以“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为标志的市场服务平台,并组织参加戛纳电视节、亚洲电视论坛、香港国际影视节目展等国际性联展;组织规模也不断壮大,由2009年底的88家会员机构,发展到今年年初的300多家。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