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网传IT大佬吸毒被抓 张朝阳辟谣:吸个毛线啊

林曦

2014年08月21日19:01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吸个毛线啊!

在明星接连吸毒被抓之后,昨日,一则“北京一IT大佬吸毒被抓”的消息在网上发酵。网友纷纷猜测该大佬为何许人,搜狐CEO张朝阳、聚美优品CEO陈欧、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等纷纷“躺枪”。截至记者发稿前,北京警方对这一消息未予证实。而传出这一消息的社交平台也发微博称“内容未经核实”,已经删除这一信息并警告原作者。

记者昨日在微博上看到,一条“搬板凳等好戏!——某IT大佬吸毒被抓!”的微博被大量转发,微博还贴出了某匿名社交工具上的一张截图,图中显示:“刚得到消息,一个北京的IT大佬昨晚开房吸毒被抓,有媒体的记者已经确认了。”

不少网友加入到推理猜测的行列中。有网友甚至绘声绘色地描述称,“关于IT大佬吸毒,是某IT网站的CEO,昨天已经确认开房吸毒被抓,这个人大家都很熟悉,这人是个瘦子,双眼皮。坐等今天的新闻头条”。而粉丝数很多的网友“金融八卦女”还发微博称,今天(20日)就会公布该大佬的名字。目前北京警方对此传闻并未予证实。

“躺枪”的张朝阳和陈欧分别出面否定了这条传闻。张朝阳昨天下午3点钟在搜狗搜索APP上出面否认了该传闻。

张朝阳表示,“今天早上关于我传闻的稿子我也很莫名其妙,我也体会一下躺着中枪的滋味,我其实是个很理智的人,我一生中只记得喝醉过两次酒,而且是在大学的时候,我连酒都不怎么喝,更别说吸毒,吸个毛线啊。所以说,没有此事。”

陈欧发表回应表示自己仅是创业“屌丝”,并非大佬,而且自己连烟都不会抽,更别说吸毒。

20日下午3点54分,经认证的微博账号“@无秘APP”发布微博澄清此事。微博称:“无秘团队今天上午关注到有关‘IT大佬吸毒被抓’内容的截图在微博被广泛传播和讨论,该内容由无秘平台传出,因内容未经核实,目前已经作删除处理,并已警告原作者。针对有些媒体指认无秘炒作,无秘官方作出声明:无秘绝不会参与此类炒作事件,也坚决打击谣言及不实信息!”据悉,无秘APP是一款匿名社交产品。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