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我不是明星》今晚播特别节目 崔永元开嗓唱歌

冯遐

2014年08月25日09:01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崔永元开嗓唱歌

浙江卫视将于今晚22点播出《我不是明星》特别节目,为浙江卫视上星20周年暨“中国蓝”6周年贺岁庆生。浙江卫视第一代老主持人更生、亚妮、舒影“合体”亮相,一起动情回忆这20年一起走过的日子。名嘴崔永元也毅然献声助阵。

据节目编导余潇介绍,说服崔永元唱歌可是花了大力气,小崔一再表示他实在不是唱歌那块料,直到余潇灵机一动,告诉他,“崔老师,唱完后我们会修过的,你别担心。”崔永元这才不再纠结,选择了一首老歌《请跟我来》。节目录完之后,余潇表示其实崔永元的歌声没有他说的那么糟糕,而且小崔和水均益之女水亦诗的歌声混搭在一起效果着实不错。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