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多多成《爸爸2》最红萌娃 吴镇宇变“人气爸”

吴战朝

2014年08月26日18:23    来源:大河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多多成《爸爸2》最红萌娃 吴镇宇变“人气爸”

  《爸爸2》有多火?光微博话题阅读数达到惊人的126.3亿次。你知道《爸爸2》里谁是人气王吗?你知道大家都是抱着怎样的心态观看《爸爸2》吗?你知道《爸爸2》里被网友“黑”得最多的人是谁吗?至于你自己,又是怎样成为“爸粉”的呢?记者通过调查,借助湖南卫视和爱奇艺提供的数据分析来告诉你这些答案吧。

  谁是人气王?

  猜到了多多,却猜不到吴镇宇

  15050票:多多成最红萌娃

  《爸爸2》哪个萌娃最红?很多观众可能会争执不休。但是根据最新节目播出后的调查统计来看,最红的无疑是多多。长相甜美又乖巧懂事的多多,遗传了爸爸黄磊的浪漫细腻,情商高又有担当,一出道就让黄磊荣登“国民岳父”宝座,连贝儿、杨阳洋、Joe也都是多多的小粉丝,以15050票荣膺人气冠军也是众望所归。

  闷骚男杨阳洋外表虽呆,内心可是很有自己的小算盘,绯闻对象是最多的,被称为最闷骚的萌娃,以13722票高居人气榜第二位。

  “包子脸”的姐姐天生喜感,撞脸韩国小正太、蜡笔小新等红人,以“丑萌”力压第一季的石头和天天,成为人气榜第三名。当然,贝儿、Feynman、Joe也有大量铁杆粉丝哦。

  40504票:吴镇宇稳坐“人气爸”宝座

  别以为“人气爸”会是黄磊,有着“坑娃神爹”美誉的吴镇宇,因其鬼马性格和刀子嘴豆腐心的表现更受欢迎。网友也爱拿他在电影中的神经刀角色来“脑补”节目中的画面,各种神级PS,简直把吴镇宇玩坏了。至于连萌娃们都知道的“吴妈”、“吴三岁”等绰号,更是小菜一碟了。人气榜头名,吴镇宇值得拥有。

  其他的,曹格、陆毅、黄磊、杨威几位爸爸的先后排名,大概网友们会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

  你冲着谁去看的?

  观众最爱看“萌娃”

  一组《爸爸2》收视调查的数据显示,在“为什么看《爸爸2》”这个问题上,绝大多数观众是冲着“萌娃”去的,可见这几个萌娃小鬼当家的势头。这其中,约有45%的观众是被萌娃的呆萌气质吸引,35%的观众对节目中几位萌娃亲密无间的关系感兴趣,还有20%的观众是被真人秀中的童真吸引。

  明星老爸是观众看节目的第二大原因。其中,37%的观众是为了“看脸”,33%的观众是通过节目想了解真实的明星,还有30%的观众是被明星在节目中流露出的父爱吸引。

  当然,作为一档亲子真人秀,亲子教育是吸引观众的一大原因,41%的观众把这档明星亲子真人秀当成教育教科书,想跟明星学习如何教育孩子,29%的观众看完节目后探讨明星爸爸的教育方法,还有30%的观众通过节目反思自己对子女的教育。除此之外,休闲、跟风、娱乐、旅游、特色小吃等也是吸引观众看节目的诸多原因之一。(记者吴战朝实习生薛菁宋懿帆)

分享到:
(责编:李岩、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