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卫视响应总局秋季档播出要求 王珞丹新剧或将缩减

2014年08月26日18:24    来源:大河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卫视响应总局秋季档播出要求 王珞丹新剧或将缩减

  根据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秋季档电视剧的播出要求,所有卫视台临时调整了自己的播出方案。记者从湖南、浙江等多家卫视了解到,为了新档期,电视剧《新济公活佛》和《卫子夫》都将在9月3日前被砍,前者直接被砍掉一多半换档播出,后者则将播出精编版本,缩水三分之一。

  从9月3日起,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已确定播出电视剧《我的特一营》,这就表示正在播出的《新济公活佛》将遭遇“腰斩”,最快复活也要等到11月。

  除了芒果台,目前正在热播的古装剧《卫子夫》,也将受到影响。接档被砍的《卫子夫》播出的,将是吴奇隆的新剧《寒冬》。

  正在播出的《勇敢的心》不受影响。记者从北京卫视了解到,《勇敢的心》本身就是一部有着浓厚爱国反法西斯色彩的剧集,因此放在这个档期十分合适。接档《勇敢的心》的电视剧《红色》确定将在9月18日开播。

  不过,接下来即将接档的剧目中也不乏大制作。除了张嘉译、小宋佳携手的《四十九日·祭》,刘烨、陈宝国的新剧《北平无战事》外,周迅重回电视圈的首部作品《红高粱》也已经定在了10月27日登陆电视荧屏。许思鉴

分享到:
(责编:李岩、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