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刘建宏加盟乐视体育 阐述现在及未来内容战略

张巍

2014年08月27日08:0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建宏加盟乐视体育

昨天下午,乐视体育上半场“要红”暨内容战略发布会在京举行。发布会现场,乐视体育CEO雷振剑将印有46号的乐视体育球衣授予刘建宏,正式宣布刘建宏加盟乐视体育,出任首席内容官。

“46号代表着建宏老师的年龄。18年前,他28岁,加入中央电视台,开创了属于《足球之夜》的辉煌。今年,他46岁,正是职业生涯的黄金年龄,从现在开始,他将和乐视体育的团队一起努力,开创属于乐视体育的大场面,再度在乐视体育实现新的梦想!”作为首席内容官,刘建宏在发布会现场清晰阐述了乐视体育现在及未来的内容战略,“乐视体育的总体策略是巩固现有庞大的版权基础,直播优先、自制节目逐步成熟;不断强化、突出互联网传播特性,同时重点发力四大支撑项目。”之前关于加盟乐视体育的揣测最终尘埃落定,刘建宏本次代表乐视体育的高调亮相,一并带来整体公司版权、直播、节目及大数据内容战略的深度解析,打好这场关键战役的“上半场”,乐视体育信心十足。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