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北京图书博览会今天闭幕 腾讯文学拓展线下合作

刘婷

2014年08月31日09:06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腾讯文学拓展线下合作

第二十一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将于今天闭幕。腾讯文学与吉林出版集团就原创漫画改编、中文简体图书出版及相关的游戏、动画等一系列产业链的全方位合作,在该展会上签署合作协议。

据介绍,双方首轮合作选择了腾讯文学的两部网络人气作品《择天记》《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这两部作品的纸质小说图书和纸质漫画图书的制作已在吉林出版集团吉林美术出版社启动。在这两部作品上,包括实体书、动漫、游戏、音乐、实体周边等在内的全方位拓展正在推进。双方合作旨在挖掘各自平台功能,构建线上线下新老出版互通格局。腾讯文学的作品将得到吉林出版集团专业团队的制作包装,完成纸质小说、纸质漫画出版等,同时腾讯文学也将通过各种通道的宣传展示,为纸质出版产品向网络用户推送信息。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