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好声音"那英组:三种好声音三种不一样的告别

赵宇 刘琪

2014年08月31日09:11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夏恒遗憾告别 “如果再成熟几年……”

  “从昨天到今天,我完全没有睡,把节目重播看了很多遍,收拾行李、上飞机,然后飞到另一个城市”。夏恒告诉记者,“我们16个人特别团结,基本上录制那天每个人都哭得不行”。

  BATTLE战夏恒战胜张志勇,被网友嘲讽为“帅哥的胜利”,到第二轮陈冰赢过他,被群攻的又换成了陈冰,对于“那英选人看脸”的说法,夏恒很委屈,“这件事志勇哥都有帮我对别人解释,还有人因为我骂陈冰、骂那英老师。现在我们要把心态放好,大家看不到比赛的过程,只能通过节目里的一首歌判断一个人会不会唱歌。其实最初我要准备的是一首慢歌,后来的《你快回来》也不是我最想唱的,改歌还有录影时间导致身体很疲惫,我确实有失误,有些设计因为紧张唱忘了,还有陈冰身体状况一直不太好,排练时间还要去医院打针,我真的很佩服她。其实网上那些一边倒的(不好的)言论,都是被某些所谓的乐评影响”。

  回首“好声音”之旅,夏恒有遗憾,“从盲选到BATTLE很多人失望,是因为我没有完全驾驭住舞台,如果再成熟几年的话,我应该会想到一些方法去处理这些(音乐风格上的)问题”;但更多地是对那英的感激,“她太敏锐了,很清楚哪一块地方一听就会不舒服,我找到了更全面的自己”。

  三种好声音 三种不一样的告别

  李维、魏雪漫、艾怡良……随着12位学员逐一告别舞台,本季《中国好声音》最受瞩目的那英组BATTLE战落下了帷幕,与之相伴的还有“进那英战队要歌技更要美貌”的质疑声。昨日,本报记者采访到“刷脸”的夏恒、“悲催”的刘辰希和“惨遭淘汰”的周深,三位离场“好声音”皆表示坦然接受这样的结果,“那英老师特别特别特别好,小二班每个人风格都不一样,我们早就说好了赢的人要带着梦想走下去,冠军一定会在我们队产生。”

  夏恒

  周深

  刘辰希

  周深微笑告别 “选我我反而会遗憾”

  “我觉得李维唱的比我好,我真的一点都不看重这个结果,那天唱完后很轻松,如果把我选上去我反而会遗憾,因为如果我晋级会不知道该怎么跟人PK”。对于昨日网友们铺天盖地的为他鸣不平,周深如此说到,“我被淘汰他们很激动,那是因为他们不知道那姐对我们多好,包括我们这首《贝加尔湖畔》都是她想了好久,每次排练、调音都是她亲自帮我们。现在说出来都是小细节,但是那姐真的完全没有明星架子,有种被关心到的很温暖的感觉”。

  在节目中一曲唱毕泪如雨下,惹得“看到了周深无奈的泪光”的粉丝心痛不已,周深解释:“我哪里无奈?我纯粹是舍不得大家,他们不知道我们在电视上的几十分钟是熬了多少个夜晚,他们也看不到,结果出来后每个人都嚎啕痛哭,那姐整个人哭崩了。网路上有些人很愤怒、激动,我想说我知道你们喜欢听我唱歌,但是在微博上骂成那样我很难受”。

  对于周深而言,来到小二班让他变得自信了很多,这种心态的变化比输赢更加重要,他透露已向乌克兰的学校请假一个月,将陪伴小二班同学走到最后,“托好声音的福,我已经三年没在家陪爸妈过中秋了,今年可以陪陪他们。小二班已经是一家人,希望节目结束后大家不要散”。

  刘辰希淡定告别 “早做好了淘汰准备”

  结束BATTLE战录制后,刘辰希已经回到武汉家中,盲选片段被剪辑成了蒙太奇,BATTLE第一战虽然胜出却未能完整播出,他笑着说:“我可能是比较悲催的学员,在这个台上唱了三次歌,真正播出的只有一两分钟,很多人到现在都不认识我,所以昨天跟爸妈一起看节目时比较激动,结果其实早就知道,他们在录制现场当时就说儿子发挥出了最好的水平,很为我骄傲”。

  “抽到谁都很残酷,我在台上唱歌的那一瞬间,已经做好了被淘汰的准备了。包括后来张信哲的歌,他们开始不让我唱,是我强烈要求要唱自己最拿手的歌曲,有种后会无期的意味,所以没有留下任何遗憾,我已经把自己想唱的都唱好了”。刘辰希认为每个人在舞台上唯一需要战胜的对手就是自己,来过、唱过就没有什么好失落的了,调整心态在未来的音乐之路上尤为关键,“那姐一直告诉我们做事要先做人,她看过很多一夜爆红的人,也看过很多有才华的人在默默付出,现在圈内的人心态都特别好,我一直觉得做音乐就要单纯一点,音乐说实话赚不了钱,音乐是一种精神寄托”。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