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梦之声"第二季导师亮相 任贤齐徐若瑄示好韩红

陈柯羽

2014年09月04日07:16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任贤齐徐若瑄你们等着韩红虐吧

第二季《中国梦之声》将于9月21日晚登陆东方卫视。昨日,节目组在上海召开记者发布会,正式公布第二季导师名单:韩红、任贤齐、徐若瑄。

去年第一季节目导师由王伟忠、韩红、黄晓明、李玟组成,今年韩红连庄担任导师。气场强大的韩红自曝,去年在台上当众亲吻黄晓明不仅没有引起他女友AngelaBaby不爽,还发短信致谢:“她说谢谢我,因为我亲了晓明,其他女人就不敢碰他了!”

韩红不相信任贤齐能接替黄晓明

作为娱乐圈公认的大姐,韩红的气场常常压过其他导师,有时还会拿身边的好友开玩笑,例如一直在黄晓明耳边唱“baby、baby”,虐得黄晓明只能干瞪眼,“晓明因为在《梦之声》当导师变化很大,许多观众更因他的表现对他路人转粉。”

韩红还表示这次她要狠狠虐一下任贤齐和徐若瑄,“小齐是公认的老好人,徐若瑄也是女神,所以我特别想看他俩生气时是啥模样,我决定前两轮先摸摸底,然后我会有办法让他们颠覆自己。”两位新晋导师不停地向韩红示好,徐若瑄表示要接替王伟忠位置帮韩红按摩,任贤齐则表态要接替黄晓明的位置,谁知韩红并不相信,“晓明他挺二挺敢讲,但小齐可能不太敢讲。”

徐若瑄导师身份遭质疑韩红抱不平

刚刚新婚不久的徐若瑄加盟当导师,谈到挑选学员的标准,徐若瑄表示自己还没有去设想要找一个具体什么样的学员,但她会比较注重“整体魅力”和“发展潜力”,“我是14岁参与才艺美少女选拔出道,也是学员出身,可能我音乐、影视上(的成绩)都不是最好的,但是我一直在坚持和努力调整状态,算起来在娱乐圈中也有25年了。”现场有记者质疑徐若瑄在音乐方面的资历不如韩红、任贤齐两位导师,韩红站出来打抱不平,“你们现在就开始质疑我的团队了?徐若瑄是创作才女,她只是长期在台湾,没怎么在大陆宣传。”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