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时尚江湖》节目正式上线 传递品质生活方式

2014年09月05日19:2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敢要更想耀”《时尚江湖》闪耀上线

  2014年9月9日,《时尚江湖》节目正式上线。此档时尚节目在爱奇艺及PPS平台同步播出。《时尚江湖》节目是时尚界大佬瘦马拥抱新媒体的华丽转型,也是爱奇艺在工作室战略上的又一重要布局。

  关于《时尚江湖》节目的定位,在时尚界浸淫了12年的瘦马解释说:如果说百达翡丽卖的不是腕表是家族的传承,那么,《时尚江湖》播出的不是节目,是撩开名利场的面纱,是裸露人性欲望的一角,是对完美背后人类创造力的礼赞。这里不教你如何美发、穿衣,但是它会告诉你女人为什么都需要一双高跟鞋,为什么法式拥抱从左手开始,为什么蓝山咖啡卖得那么贵。

  《时尚江湖》节目的slogan“敢要更想耀”,完美阐释了节目的内涵——不单单展现品质生活方式,而是更深层次地激发人向上的欲望。节目将取景于世界各地:香港、巴黎、伦敦、纽约、墨尔本……,触及观众所期待的高端生活方式的各方各面。不仅如此,每期节目都会有重量级明星助阵。在这里,你不仅可以看到大牌明星,还能了解时尚界大佬、品牌当家设计师及行业领袖的新潮观点。

  作为中国唯一一档传递品质生活方式的时尚节目,《时尚江湖》每周会为观众带来新鲜的时尚信息,同时节目的微博和微信订阅号也会定期展开线下活动,推出时尚江湖私享下午茶及晚宴,这是《时尚江湖》线下拓展的又一亮点。

  据悉,《时尚江湖》节目将会于9月22日将会主办“ONE FANCY NIGHT ONLY IN FUN&FANCY”暨《时尚江湖》上线庆功晚宴。晚宴将会邀请明星名流80人参与,一起庆祝《时尚江湖》节目闪耀上线。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