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关闭快播”凸显中国对网络涉黄“零容忍”态度

2014年09月06日13:4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关闭快播”凸显中国对网络涉黄“零容忍”态度

  网络空间越来越清朗——“扫黄打非·净网2014”专项行动让广大干部群众看到网络环境的改善

  深圳快播科技有限公司网上传播淫秽色情信息案主要犯罪嫌疑人、快播公司法人兼总经理王欣,在逃往境外110天后被抓捕归案,今年8月经国际司法合作渠道由相关国家移交中国警方。

  这一举措凸显我国对网络涉黄“零容忍”的鲜明态度。北京市通商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苑超对此表示,有关部门对快播公司及其法人的严厉处罚,既符合我国法律的相关规定,也是国际上的通行做法。快播公司及其法人此次受到法律的严厉制裁,也给互联网企业敲响了警钟。

  连日来,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支持关闭快播、逮捕王欣,认为这对其他非法牟利者将起到极大的震慑作用,同时也将警醒其他互联网企业,决不能给涉黄信息提供一丝一毫的生存空间,必须坚决向淫秽色情信息关上大门,否则必将被法律严惩。

分享到:
(责编:李岩、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