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跑男团”不顾形象造笑料 浙江卫视十月开播

冯遐

2014年09月10日08:47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跑男团”不顾形象造笑料

  昨日,由浙江卫视打造的中国版真人秀《奔跑吧兄弟》在官方微博终于发布了第一张节目定妆海报。从海报来看,《奔跑吧,兄弟》将由邓超、Angelababy、王宝强、郑恺、李晨、王祖蓝、陈赫七人来组成全新的“奔跑组合”。

  据悉,《奔跑吧兄弟》引进自韩国SBS的当红综艺节目《running man》,在嘉宾阵容公布之前,大众最为担心的便是节目邀请到的嘉宾,是否能够像《running man》中的各韩国明星一样,放下明星的身段,不惜牺牲形象,也要拼命地为观众制造笑料。节目组也坦言,制作《奔跑吧兄弟》这样一档节目是一项艰难的决定,而来自各界最大的质疑也是,中国的艺人们能否像韩国版那七人一样,不顾明星形象,只为了节目拼命。节目组在与韩国导演洽谈时,导演问节目组的第一个问题也是:“中国的艺人能做到放低身段,满地打滚吗?”

  不过据节目组透露,这一疑问在节目的制作进程中被逐步消解,节目开始录制的第一天,每一个人都像他们收到邀请时所承诺的那样,拼尽了全力。有人虽然腰伤复发却仍旧坚持跑完了全程;有人因为看到强力对手上来撕名牌就不顾形象地直接躺倒在地;也有人为了赢取时间放弃梳妆打扮直接素颜出镜。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向大众对“投入”进行了最好的诠释。

  此外,浙江卫视透露,这一次的合作,双方采取混编团队的方法进行,尤其在编剧这一环节中,双方编剧产生了很多“摩擦”。而最终采取的方案将会是双方“磨合”的结果,既有《runningman》中的特色游戏,也会有中国民俗的特色,如“白蛇传”、“西游记”、“水浒传”这些具有中国民俗的内容也会进入到节目中,成为独特的故事逻辑。记者 柴春霞/摄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