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检察日报形成"一体两翼"格局 开通“两微一端”

2014年09月12日10:09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媒体融合大家谈】检察日报:新媒体时代的法治新闻传播

人民网北京9月12日电(记者 赵光霞)人民微博与人民网传媒频道联合推出的“媒体融合大家谈”主题系列微访谈,今日邀请到检察日报社副总编辑赵信做客,就“检察日报:新媒体时代的法治新闻传播”这一主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检察日报》作为我国法治主流媒体之一,赵信坦言,担起“新媒体时代的法治新闻传播”重任,这是必须的,也是应该的。“在新媒体时代,对法治新闻传播应该也能够作出自己的贡献。我们一直在努力”。

赵信表示,《检察日报》1991年创刊,经过20多年努力,形成了“一体两翼”(以《检察日报》为母体、以网络和影视为两翼)的发展格局。旗下正义网1999年开办,最高检官方网站由正义网运营。在新媒体形势下,现在开通了“两微一端”,覆盖新浪、腾讯、人民网、新华网四大平台。

据赵信介绍,《检察日报》新媒体主要机构包括正义网、新媒体工作室,从业人员有近160人。目前,最高检的“两微一端”也由《检察日报》负责运营维护。目前,据5至7月的统计,最高检官方网站的日均点击量近百万次,页面浏览近90万次。最高检开通“权威发布”后,更加受到网民关注。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