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星爷《美人鱼》选角尘埃落定 苑立若心获“华视人气奖”

2014年09月16日15:12        手机看新闻
星爷《美人鱼》选角尘埃落定 苑立若心获“华视人气奖”

9月15日晚,周星驰携手奇虎360、华视传媒联合举办的新电影《美人鱼》角色甄选决赛在深圳华侨城创意园举行,13强选手在决赛中经过激烈的比拼,现场评委和星爷共选出了6位选手参演《美人鱼》角色。另外通过长达2个多月的线上投票,苑立若心获得“华视人气奖”,华视董事局主席兼CEO李利民为“华视人气奖”选手颁奖。 

此次星爷携手奇虎360和华视传媒,用互联网思维和纯粹的互联网平台选拔电影角色尚属首次尝试。自《美人鱼》角色选秀大赛于7月31日正式启动后,网友们热烈响应,积极参与报名与投票。在本次活动中,华视传媒助力《美人鱼》网络选秀,并设“华视人气奖”。自选秀活动开始,在华视全国16个公交城市+6个地铁城市进行播出,在华视全方位的覆盖下,吸引了众多公交地铁乘客积极参与,网络选秀活动人数突破十万,远远超出赛方预计。

分享到:
(责编:燕帅、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