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劣迹艺人上荧屏难了 柯震东新片悄然撤档

王大鸣

2014年09月18日15:13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劣迹艺人上荧屏难了

   前晚,电视剧研究者李星文在微博上爆料说,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已通知,“凡是有劣迹的导演、编剧、演员等主创人员参与制作的电视剧,要慎重考虑”。昨天,到记者发稿为止,该微博并未被删除。随后记者采访了一些电视台,有知情人也证实了这一消息,表示管理范围不只是电视剧,也涉及综艺节目。

   日前,导演王全安涉嫌嫖娼被拘留,而在他之前,娱乐圈接连出了多起明星涉毒、涉黄事件,因此,大多数人都认为,广电总局发通知限制“劣迹艺人”的消息不是空穴来风,但昨天在广电总局的官网上,并未发现相关《通知》。

   不过,记者在采访时,这一消息随后得到了一些电视台工作人员的证实,表示管理范围不仅是电视剧,综艺节目中也同样不能出现“劣迹艺人”。知情人认为,虽然“劣迹”的概念和范围没有明确,但是嫖娼、吸毒艺人肯定会在受限之列,至于明星在婚姻家庭生活中不安分、出轨等问题,也许要看各家电视台的理解和把握了。

   此外,也有许多电视台工作人员表示并不了解具体情况,对此会保持高度关注。

   房祖名正式批捕

   昨天下午,东城区检察院通报称该院已经正式对房祖名进行批捕,并要求公安机关继续侦查。

   8月14日,香港演员陈祖名(艺名房祖名)与台湾艺人柯震东在北京因吸毒被抓。警方在房祖名位于东直门的住所缴获大麻共计110余克。警方披露,房祖名供述自己已有8年吸毒史,首次吸毒地点在荷兰。柯震东则有两年吸毒史,第一次吸毒是在房祖名家中。东城检方昨天正式宣布对房祖名进行批捕,预计继续侦查之后将很快对其以容留他人吸毒罪提起公诉。

   对于房祖名未来将面临的指控,法律界人士分析称,大麻在我国刑法中被认定为危害较小的毒品,相比运输50克即可判死刑的海洛因,纯粹因为持有大麻被判刑至少也得以公斤计。不过由于房祖名供述自己吸毒史极长,柯震东也供认长期多次在房祖名处吸毒,因此不管还有没有未披露的其他吸毒人员涉案,房祖名一旦罪名成立面临的刑期都不会太短,估计至少和此前容留他人吸食冰毒的李代沫差不多。(记者张一天)

   柯震东新片悄然撤档

   原定于10月24日内地上映的柯震东新片《我的情敌是超人》昨日被曝低调撤档。据悉,台湾香港方面也会协调改档。这部原本将与观众见面的影片因柯震东吸毒事件被曝光而不得不暂别观众。

   《我的情敌是超人》改编自九把刀畅销台湾的人气小说《打喷嚏》,由柴智屏、九把刀监制,戚家基、柯孟融导演,柯震东、林依晨、张晓龙主演,是一部青春爱情热血电影,也是继《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之后,九把刀与柯震东的第二次合作。影片延续《那些年》的青春风格,讲述了一个痴心人用20年时间追求自己心中女神的故事。柯震东原本要凭该片再红一把。但其吸毒事件使其不得不离开公众视野。片方称,影片的很多特效镜头还在后期赶制当中。

   据悉,该片原定于10月31日在台湾上映的档期目前也要改档,片方透露说该片最早也要明年才会与观众见面。

   除了《我的情敌是超人》,柯震东的另外两部电影《捉妖记》和《小时代4》能否如期上映也是悬而未决,柯震东在其中的戏份是否将被缩减或删除也还是未知数。(记者王菲)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