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刘烨赵文卓片外互黑 《全城通缉》上演双雄对决

杨莲洁

2014年09月23日08:18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烨赵文卓片外互黑

  刘烨(左)与赵文卓相互调侃赢得网友称赞。

  由刘烨和赵文卓共同出演的犯罪悬疑电影《全城通缉》宣布定档11月6日。在片中上演双雄对决的刘烨和赵文卓,昨日宣传影片时大胆互黑,暗讽对方年纪,赢得了不少围观网友的称赞。刘烨调侃赵文卓关注养生,和年轻演员有代沟;赵文卓则回敬称自己是看着刘烨的电影长大的。

  电影《全城通缉》中,刘烨饰演的离职警员,在未婚妻徐雅离奇失踪之后,展开了波折重重的寻妻历程。而赵文卓饰演的外资银行中国区副总裁邵云峰,失去爱人之后,性格也变得更加深沉内敛。看似毫不相关的两个人,却存在着令人难以探寻的内在联系。昨天曝光的预告片中,刘烨与赵文卓在雨中对决,赵文卓的一句:“你会得到报应的!”将两人之间的紧张气氛推向了高潮。戏外,爱好搞怪的刘烨忍不住调侃戏里的对手赵文卓:“当我们年轻人在聊护肤的时候,赵文卓关注的是养生。和我们年轻人有代沟啊!”赵文卓不甘示弱地反击:“刘烨,我是看着你的戏长大的。”引发现场观众的哄笑。

  作为曹郁、姚晨夫妇好友的刘烨现场被问起了如何看待近期关于姚晨的负面传闻。刘烨表示不知道内情,但称自己和曹郁是好哥们儿,当初得知他和姚晨走到一起之后,感到特别高兴。记者 柴春霞/摄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