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梦之声"首期韩红怒斥造假学员 拼正义还是拼演技?

赵宇

2014年09月23日07:19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这是拼正义,还是拼演技?

韩红拍桌而起,大声让一对“流浪歌手”离开舞台,这是上周日晚首期《中国梦之声》中出现的一幕。被韩红打假的“欢快男生”组合是十足的圈内人,却在海选中自称以卖唱为生,有人为韩红爆棚的正义感点赞,自然也有人将这一幕总结为“中国好演技”,“明知对方有问题,还让他上台,再拿着履历大声揭穿,有种以假打假的感觉”。

孙浩早是综艺咖

“欢快男生”组合刚登上台时,两人看上去都挺朴实,说起这些年生活中的不易几欲落泪,韩红却直斥两人编故事,不仅念出孙浩近年来在影视圈的战绩,还怒骂两人不要再出现在荧幕上。在网络搜索孙浩,会发现韩红这火来得挺有理,孙浩曾是开心麻花一员,在电视、电影里露过脸,近年来还把国内综艺上了个遍,《一站到底》、《梦想合唱团》、《非常6+1》里都有他的身影。

网友李冠华Michael指出孙浩在《私人订制》中“扮演”过一心想当老板的保安,女神林志玲鼓励他,李诚儒臭骂他,在那档节目中也是“调节气氛的逗比”角色,“先前自己狂扇自己耳光,今天又让韩红一通骂,为啥所有的节目组都给你设计这种重口味的活儿呢”?

韩红以假打假?

按理说对于真人秀打假,观众本应喜闻乐见,然而在微博上,韩红本人也成了被“打假”的对象,只因她怒斥孙浩时手中握有对方材料,怎么看都是有备而来。韩红昨日在微博上说明事件来龙去脉,“头一天晚上拿到他们资料的时候大家都觉得眼熟,同事一查,复印了资料给我看,果然是某公司签约艺人!跟导演组商量后好不容易给他们争取了一次登台机会,结果在台上我多次提醒,暗示说真话,没想到仍然继续说谎!实在看不过去了才怒的……”

综艺咖反复参加曝光求关注,本身算不得什么人品问题,“欢快男生”之所以成了悲情炮灰,一错在已在圈内混成了熟脸,偏要装草根素人;二错在曝光密集,引人反感,还听不懂暗示。其实同期播出的学员中,哪个不是比他们重量级,有出道艺人、被王力宏点赞的创作人、乐队主唱,这些来头有什么好遮掩的,况且藏也藏不住嘛。

就连同期播出的芦盼盼,也比他们幸运得多,唱歌五音不全,偏要高调宣告“梦之声”办二十季,就要来参加二十季,获得全场致敬。有谁会认出她就是几年前某卫视真人秀中善于飙泪的“抢镜姐”呢,无怪乎有网友表示:“综艺咖这东西,被发现了是骗子,没被发现就是励志”。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