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黄金时代"片长3小时 冯绍峰爆料:汤唯演完出不来

黄岸

2014年09月23日08:3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大波新片来袭!

  《黄金时代》中,汤唯饰萧红。

  《痞子英雄2》将在十一上映。

  《全城通缉》,两个痛失所爱的男人展开较量。

  徐峥一秒变身杀马特。 程雪超 摄

  黄金周倒计时

  《黄金时代》深圳发布会

  片长3小时不怕观众不接受

  即将于10月1日上映的许鞍华新作《黄金时代》昨日在深圳举行新闻发布会,主演冯绍峰、王千源、朱亚文、沙溢四大“型男”代表剧组亮相。谈起民国作家萧红,几位男演员现场侃侃而谈,冯绍峰更爆料汤唯演完“萧红”之后依然走不出角色,在戏外遇到冯绍峰还常叫他戏里的名字。

  王千源:演戏喝酒找感觉

  电影《黄金时代》作为一部描述上世纪二十至四十年代中国文人的电影,从各方面展示了年轻人自由追求梦想与爱情的主题。冯绍峰、沙溢、王千源、朱亚文在影片里分别演绎了萧军、舒群、端木蕻良、聂绀弩等民国文人形象。现场,四位男演员回忆了拍摄过程中的点点滴滴。王千源爆料剧组里的演员演戏用喝酒来找感觉:“有一场戏是萧红要请聂绀弩喝酒聊天,我和汤唯怎么演都找不到感觉,她提议要不大家先喝一点,那场戏一遍一遍地不过,我们就一杯一杯地喝,喝完大家就放松了。”

  冯绍峰爆料:汤唯演完出不来

  说到民国女作家萧红,王千源则认为“萧红就是一个才女,她写生活、春天、树枝上的小鸟,是一种生活的态度。”朱亚文在戏中饰演陪伴萧红走过最后时光的“端木”,“萧红的命太苦了,就是我们现在所说的作女,如果她能放过自己的话,也许最后的结果不会那样。”

  而冯绍峰则对萧红的境遇感到同情:“萧红与很多普通女性一样,生活中想追求安稳幸福。但她短暂的一生却颠沛流离,而且才华也没有获得太多人的关注。”戏中,冯绍峰所饰演的“萧军”与汤唯上演了一段令人唏嘘的爱情故事。冯绍峰爆料,汤唯拍完这部戏后还没走出来,“好像还是在角色里,有时候见到我,都不叫我绍峰,而是叫我戏里的名字‘三郎’。”

  至于南方人出演东北作家是否有困难?在戏中饰演“萧军”的冯绍峰则笑言:“这部戏很有意思,所有北方人的角色几乎都由南方人演的。导演在口音、举止上也没有太苛刻的要求,我就喜欢演有挑战性的角色,有反差反而更好玩。”

  影片像论文?市场需百花齐放

  一些提前观影的影评人表示,《黄金时代》演员此次演得都比较克制。对此,冯绍峰用自己上一部影片《后会无期》里的经典台词来回应“喜欢就是放肆,爱就是克制”。幽默回答引得现场媒体笑声一片。

  而在说到有评论称“影片像论文,适合业内不适合大众口味”时,朱亚文表示,“如果说是论文挺好的,有论点有论据,是很工整的一部电影。”王千源直称“市场需要百花齐放,不能全是喜剧,这样也不好。”影片长达三个小时,是否担心观众接受不了?王千源就说:“长度不是问题,短了不能描写萧红一生的感受。”沙溢则表示,自己已看过全片,“作为一个普通观众,接近三个小时的电影反正我是真真正正看进去了。大家知道我是拍大众喜闻乐见的作品出来的演员,我的口味应该符合大众的口味。”

  百度公司与中影股份、中信信托等联合发布的首个电影大众消费平台——百发有戏于日前在京举办发布会,《黄金时代》作为一期项目成首部合作影片。

  据悉,百发有戏将作为观众投资电影的平台,通过双重信托设计模式提供收益,最低起购门槛为10元,预期收益率为8%至16%。用户的权益回报与电影票房紧密挂钩,票房越高,潜在的权益回报越大。据悉,一期项目于2014年9月22日10点28分正式发售。(记者 黄岸)

  《心花路放》首映黄渤徐峥水枪对峙

  与黄渤拍吻戏后 徐峥称从此吃素

  9月22日,由宁浩执导的电影《心花路放》在京举行首映式。片中徐峥、黄渤两人有场“基”情四射的“吻戏”,徐峥发挥创意、十分投入,黄渤一句话总结称:“这样一个神经病集中营,已经彻底放弃治疗了。”徐峥更宣称,“从那次吻戏拍后,我就一直吃素了!”

  周冬雨这次终于不用装“纯”了

  现场公布一支“陌路狂欢”喜剧特辑,曝光三飙客拍摄背后的爆笑事。视频中黄渤徐峥金曲联唱、上演双枪对峙,而现场黄渤徐峥二人也举水枪还原这一幕,引发全场爆笑,随后女星们争相上台送礼:张俪送上大型茶叶蛋称要“抚平”黄渤伤痕,周冬雨则赠头套给徐峥,令他一秒变身杀马特。对于周冬雨片中颠覆性的形象,黄渤感慨:“之前她电影得演得有多憋屈啊,这次终于不用装‘纯’了。”袁泉拿着一张特意制作的黄渤复古CD封面,封面中长发飘飘的黄渤引发徐峥吐槽:“这位乡村企业家看起来有点眼熟。”

  徐峥吐槽擅长出鬼主意的导演宁浩在拍摄中不断冒出的点子累坏了自己:“导演超爱做示范,尤其是对女演员。”两人不遗余力互黑。一直以“黑色喜剧”见长的导演宁浩表示:“其实这次拍摄的是一部粉色喜剧,有颜色也有喜剧。”

  张俪不否认与萧亚轩前男友热恋

  张俪被爆与萧亚轩前男友王阳明热恋,被问到此事,张俪并未否认,只称“托渤哥的福。”而此前男方在9月11日承认与张俪恋情, 两人还被爆已经在美国注册结婚,张俪却否认称“如果我结婚的话,第一个告诉渤哥听。”

  国庆档除《心花路放》外,还有黄渤主演的《亲爱的》、《痞子英雄》等多片同时上映,被记者称作“四十亿帝”的黄渤笑称,票房多少跟制片有关系 ,跟自己真没关系。“倒是可以出一个套票,大家把我演的每个片子都看一遍。 ”

  该片将于9月30日上映。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