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主演为《绝命逃亡》造势 导演尼克称文戏最难拍

范协洪

2014年09月24日08:0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亦菲为“跨国恋人”猛点赞

  除了尼格拉斯·凯奇,《绝命逃亡》主创都来了

  昨日,号称“本年度最大投资合拍片”的电影《绝命逃亡》在广州举办发布会,除了尼古拉斯·凯奇之外,美方演员海登·克里斯滕森、 导演尼克·鲍威尔以及中方演员刘亦菲、安志杰等主创悉数到场,为影片宣传造势

  当天,在被媒体追问“锋菲恋”内幕时,谢霆锋的好友安志杰一脸尴尬地表示:“我之前没有听说”,就不想多做回应。

  刘亦菲

  称看着海登就入戏

  虽然是中美合资的影片,但是以女一号“东方公主”形象出演的刘亦菲,直言虽然不止一次以古代美女形象出演,但还是当做第一次一般认真对待:“我并不会去追求是否能在好莱坞戏中去客串,而是更在乎拍戏时的体验。”

  在剧中与海登有诸多对手戏的刘亦菲,在现场对海登赞不绝口:“他真的是这个角色的最佳人选,看到对方就很容易入戏,特别是他眼睛里的悲伤和忧郁就是属于这个角色的,他在现场很多打戏的拼命状态也让我很佩服。”而说起与海登的一场文戏,刘亦菲则表示:“没有尴尬,我们很专业,而且那场戏其实现场很吵,一直受干扰,对于我们是个挑战。”

  曾经因为出演《星球大战前传》系列电影中的风行者一角,而被众多中国影迷熟悉的海登·克里斯滕森,现在早已不是当年的小鲜肉男星。多年没在电影中担当重任的他,本次选择在中美合拍电影复出,饰演一位逃离战争远走东方的战士。

  对于刘亦菲的夸奖,海登则是一本正经地解释道:“由于角色本身很纠结,所以用身体感觉到了就这么做了。亦菲也表现得很专业,是个很棒的演员,也是个很棒的女孩,我也很喜欢他。”说起本次与中方电影团队的合作,海登表示自己提前做了很多“打斗”的功课,“随着电影去看了很多中国的美景,都让我很难忘。”

  吉克隽逸

  跟凯奇合作很幸福

  同样的中外感情线,第一次“触电”的吉克隽逸则是在本片中与尼古拉斯·凯奇饰演一对夫妇。吉克隽逸在现场透露:“第一次与巨星合作,我倒不觉得紧张,而是很幸福。记得第一次见他,他就和我聊了很多,告诉我只有在私底下都有交流,才能在镜头里有足够的表现。”

  安志杰:

  尽量不用替身很辛苦

  对于近年来参与不少动作片拍摄的安志杰则透露,这部电影拍起来比以往辛苦,“由于导演希望大家尽量不用替身,所以基本都是自己上,演员受伤很正常。”

  导演尼克

  最难拍的是文戏

  曾执导过《勇敢的心》、《生化危机》等热门电影的著名动作导演尼克·鲍威尔,本次是首次与中方团队合作。说起整个合作过程,尼克直言印象深刻的事太多,自己带着摄影团队从北京到云南:“武打戏无论东西方我都没问题,可是文戏却是最难的。”

  说起自己选出的两国演员,尼克导演则透露:“我并不在乎演员的国籍,他们之间的火花本质不是不同国籍之间的,而是演员之间的,在我看来他们表现得都很好。”摄影 王维宣 实习生 郑凯夫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