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默多克女儿婚姻告急 替布莱尔说话翁婿积怨太深

2014年10月07日09:05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翁婿积怨太深默多克女儿婚姻告急

  默多克的女儿伊丽莎白与其老公马修·弗洛伊德。

  传媒大亨鲁珀特·默多克与邓文迪婚变不满一年,默多克家族再闹离婚风波,这次的主角是他的女儿伊丽莎白与女婿马修·弗洛伊德。英国《每日邮报》5日援引知情人的话报道,预计两人一周内将收到离婚判决,如果没有意外,将在一段时间后正式生效。

  知情人透露,因为马修与老丈人关系势同水火,让伊丽莎白难以承受。翁婿不和的原因之一是马修替邓文迪的绯闻情人、英国前首相布莱尔说话。

  公关界大腕联姻媒体女强人

  50岁的马修出身名门,曾祖父是大名鼎鼎的精神分析学派创始人西格蒙德·弗洛伊德。马修20岁创办自己的公关公司,逐渐成为英国公关界大腕,主顾从英国政府到各路名人。伊丽莎白现年46岁,为默多克与第二任妻子所生。她创建了知名电视制作公司Shine。

  马修与伊丽莎白1997年在与英国天空电视台一次合作中相识。当时,两人都已婚并育有孩子。他们2001年结婚,被称作“终极媒体夫妻”,拥有财产约2.5亿英镑。

  翁婿积怨难解 因布莱尔彻底决裂

  默多克当初就反对女儿与马修交往,头两年始终在业务方面与马修“保持距离”,后来才勉强与他合作一小项目。

  默多克和马修彻底决裂发生在默多克发现邓文迪与布莱尔“私会”后。马修与布莱尔是好友,默多克夫妇婚变风波中,马修力挺布莱尔。默多克在美国一次媒体峰会中把布莱尔拒于门外后,马修拒绝老丈人参加自己的50岁生日派对,却邀请布莱尔夫妇出席。

  马修去年12月在一份声明中称,“感谢”默多克养育了一个“完美无缺”的女儿,但“我们在一系列公事上的观点相去甚远”,两人“有时发生矛盾”。

  知情人说,马修与默多克紧张关系把伊丽莎白夹在中间,给她与父亲的关系造成“毁灭性”影响。报道称,马修与伊丽莎白婚姻危机7月初现端倪。两人地中海度假时,伊丽莎白和闺蜜待在一艘船上,马修则待在另一艘船上。

  作为公关高手,马修为名流显贵摆平一场场危机,但是他的公关本领在自己的婚姻危机中显得无能为力。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