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韩漂"张碧晨获"年度好声音" 颁奖嘉宾星光璀璨

曾茜

2014年10月08日06:23    来源:长沙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漂女孩张碧晨获“年度好声音”(组图)

张碧晨(左)和那英在总决赛中合作演唱。

张碧晨(左)和那英在总决赛中合作演唱。

汪峰(左)和帕尔哈提在总决赛中合作演唱。

汪峰(左)和帕尔哈提在总决赛中合作演唱。

第三季《中国好声音》总决赛在京举行,张碧晨夺冠。当日,第三季《中国好声音》总决赛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张碧晨摘得“年度好声音”桂冠。

  第三季《中国好声音》总决赛在京举行,张碧晨夺冠。当日,第三季《中国好声音》总决赛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张碧晨摘得“年度好声音”桂冠。 均为新华社发

  昨晚,浙江卫视第三季《中国好声音》于首都体育馆进行了总决赛的终极较量,“年度四强”—那英战队的情歌玉女张碧晨、杨坤战队的R&B黑马余枫,齐秦战队歌舞俱佳的秦宇子,以及汪峰战队的本色英雄帕尔哈提,首次正面对决,在经过三轮演唱与多方投票,最终曾在韩国有着练习生生涯的张碧晨摘得“年度好声音”的桂冠。

  “年度盛典”的直播为何从浙沪大本营移至首都体育馆?节目组解释说,贯穿本季《好声音》始终的主题是:向流行音乐经典致敬,尤其从考核阶段开始,导师为学员挑选的曲目多是经典之作。首都北京是中国流行文化的中心,首都体育馆是上世纪80、90年代流行音乐演出的主流平台,“年度盛典”能在这里进行直播,是希望《好声音》能够在对华语流行音乐的推动作用上更进一步、更贴近国家的心脉。另一方面,也希望这个颇具历史的、全新的舞台,能更激发学员的潜力,在“年度盛典”上带给人惊喜。

  在张碧晨准备的三首个人曲目中,既有邓丽君的经典老歌《至少还有你》,也有新近走红的催泪神曲《时间都去哪儿了》。她典型的韩式立体声,发声醇厚,共鸣饱满,情感表达浓郁深刻。此前组内冠军战中她演绎的歌曲《爱你的宿命》,中文韩文两种语言切换自如,深情款款,丝丝入扣,被导师那英评价为“90后需要的声音”。张碧晨的声线更被乐评人“耳帝”评价为:“自然又浑厚的低喉位、充满气感与磁感。”昨晚她的深情演唱也感染了101位大众媒体评审和现场观众,最终摘得本季《好声音》的桂冠。

  除此之外,昨晚的“巅峰之夜”上,由第三季《好声音》学员演绎的《贝加尔湖畔》《说你爱我》《拒绝再玩》《月半小夜曲》获得了本季最受大众喜爱的四首“年度金曲”。而颁奖嘉宾的阵容更是星光熠熠。邓超作为接档节目《奔跑吧兄弟》嘉宾,现场献唱主题曲,孙楠、蒋雯丽、梁静、李静、郑钧、黄渤等纷纷出席,为获奖的学员颁奖。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