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票房破八亿《心花路放》庆功 黄渤:破十亿干十瓶

王琳

2014年10月10日07:36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渤:破十亿 干十瓶

  发布会现场,黄渤带头在现场立下“破十亿军令状”。

  票房破八亿 《心花路放》庆功

  昨晚,电影《心花路放》在北京举办庆功会,导演宁浩、主演黄渤、焦俊艳、夏雨、李晨、插曲《去大理》演唱者郝云等人集体亮相。庆功宴现场宣布该片票房目前已经突破8亿。黄渤带头在现场立下“破十亿军令状”,称“破十亿,宁浩、徐峥和我干十瓶啤酒!”

  “我今天是为了喝酒来的”,“今天主要是感谢大家,来不了的也请大家带个话,我们没辜负大家,会继续努力。”庆功宴上主演黄渤、导演宁浩先后发言,身在香港拍戏的徐峥则托主持人刘仪伟带话,称要看看这次的票房和《泰囧》的距离。黄渤笑称徐峥“好狂”,“要是论短跑速度比他快!当然最重要的是没让大家失望,能在国庆节给观众带来笑声这才是最重要的。”截至昨天,《心花路放》的票房已经破八亿,暂居华语电影票房第五位,宁浩称上几个亿后就没有概念了,而黄渤则表示高票房并不是他们的初衷,“《泰囧》过七亿的时候,我给徐峥打了一个电话,说好像地球人已经挡不住了。现在《心花路放》破八亿坦然了许多,觉得这是理所当然的。我想起了最初我和导演的对话,我们不想别的,就是为了拍一部好玩的东西。”八亿之后自然是十亿大关,庆功宴上黄渤带头立下军令状,他首先是开玩笑地称自己干一瓶啤酒,剩下九瓶从徐峥的光头上浇下去,随后又一本正经地称,“十瓶啤酒,宁浩四瓶,我和徐峥各三瓶,一口气干!”

  当下宁浩、黄渤、徐峥这个铁三角几乎成了票房保证,对于三人的下一次合作,黄渤的回应依旧喜感十足,“为了我们长久的合作关系,我们三人有一个约定,那就是不借钱,不欠钱就不会翻脸。”而宁浩话语坚定,“为什么不呢,合作到底!”记者 柴春霞/摄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