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传哈文将任央视春晚总导演 总局批复后正式公布

祖薇

2014年10月14日08:1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哈文将任羊年央视春晚总导演

  距离2015羊年春晚只剩4个月时间,央视羊年春晚总导演仍旧是犹抱琵琶半遮面。昨日,有消息称,本届春晚将由担任过两届春晚的哈文操刀,而且,总导演的人选早在9月底央视便已报送至总局,待总局正式批复后,央视也将正式官方公布。

  回顾近三届春晚,几乎都是在年中就建组筹备,但今年一直没有动静。至于春晚导演难产的原因,有人归结于2015年的除夕是2月18日,所以2015年春晚的准备工作也相应地向后推迟。也有消息称,这可能与节俭办晚会有关。对于春晚人选,外界也提出了几种猜测,9月底有消息称,今年春晚可能由曾担任龙年春晚执行总导演的吕逸涛,和曾担任马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导演的汤浩联袂执导。国庆节过后,又有消息称现任中央电视台戏曲音乐部主任的郎昆参与竞聘春晚总导演,之后央视在微博辟谣称此消息“纯属无中生有”。

  在此之后,本届春晚属意哈文的判断已经日益高涨。原因有二,其一,去年春晚由“外人”冯小刚领衔,虽然破了央视春晚很多常规,但从实际效果看却没有获得预期的掌声,央视迫切需要一个有春晚经验的导演。其二,在众多有春晚资历的导演中,还在导演岗位而且口碑较好也只有郎昆、哈文几个不多的人选,这其中现任央视综艺频道(CCTV3)节目部主任的哈文在人脉以及资源上无疑更为合适。按照惯例,央视将于11月中旬举行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其中涉及春晚广告套装的招标,届时,春晚团队将公开亮相。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