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真人秀"一年级"接档"爸爸2" 小宋佳管36个学生抓狂

刘宇

2014年10月14日07:49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宋佳管36个学生天天哭陈学冬叫外卖被校长骂

由36个孩子和小宋佳、陈学冬加盟的真人秀《一年级》10月17日开播,接档《爸爸去哪儿2》。昨日,重庆晚报记者在长沙提前观看了第一期节目。

该节目导演徐晴表示,《一年级》以刚上小学一年级的校园萌童的成长为主线,真实记录孩子们诸多难忘的第一次。在节目中,陈学冬参与担任36个孩子的班主任,负责孩子的学习事项,小宋佳则担任生活老师,负责寄宿在学校的学生的衣食住行。在看片后,媒体采访了陈学冬和小宋佳。小宋佳老实承认自己刚进校园时,“几乎每天都哭,眼睛都肿成了桃子。”而陈学冬的细心表现则让人惊喜。另据重庆晚报记者了解到,此后还将有林志颖等明星客串,比如会担任一日的体育老师等。

小宋佳抓狂

节目组准备心理医生

在节目中,小宋佳全程素颜,还狂哭。从下飞机找不到路再到丢行李,小宋佳的一言一行都在全方位地体现自己的“糙”。在采访中,小宋佳表示在参加之前一直以为真人秀会很轻松,“就随便帮帮老师管下学生,所以什么都没准备,俩肩膀扛着一脑袋就来了,结果没想到湖南卫视玩真的,把36个学生全交给我管,我要负责他们吃饭、洗澡睡觉。”小宋佳说,“我长这么大第一次看见那么多男孩子脱光,而且还被交代什么地方都要洗。为了让孩子自己洗,我就编了一首歌。”小宋佳就在采访现场载歌载舞为记者演绎了自创的歌曲,“沐浴露和香香皂,衣服和毛巾拿好,冲冲水,屁屁也要洗洗好……”

除了带孩子让小宋佳烦心外,她所住的不到五平方米的公寓也惹毛了她,“我这么大个连身子都转不开,更气人的是因为节目24小时拍摄,光房间他们就安了5个摄像头,每天照顾完孩子累得要死,躺在床上准备睡觉就会听见机器哧哧的声音,完全让我瞬间抓狂。”据悉,节目组还专门为小宋佳准备了心理医生,以防万一。

陈学冬细心

一箱子零食搞定小朋友

相比小宋佳的糙,陈学冬精致很多,除了会梳化整齐后才进行拍摄外,更在进组前做了各种准备,在节目中陈学冬不但准备了一箱子的零食来搞定小朋友,还准备了急救箱支援生活老师小宋佳。

陈学冬在与孩子的相处中也尽显细致、温柔。当生活老师小宋佳还没摸清楚职责,在一旁晃晃悠悠时,陈学冬已经在认真翻看孩子资料,查看预先登记的孩子生活习惯等,还担心读不准孩子名字认真地核对。另外,孩子们报到后进寝室瞬间失控时,小宋佳在一边完全呆住,这时又是陈学冬过来拯救,组织小朋友一个一个整齐进入寝室,挑好床位。

不过,陈学冬曾经被校长狠狠教训过,“因为我们每天早上6:30就要起床,我早上又饿得很快,所以不到中午就饿了,于是就在外面叫了6块钱的外卖吃,没想到就在这时校长闻着味就进来了,表情严肃地问是谁的饭,我举手说是我的,没想到下一秒就被骂了,校长说学校老师不许吃外卖,也不许在吃饭时间外吃东西,因为学生会闻到香味也就会叫喊要吃东西,会影响教学。从此以后我就再也没在办公室吃饭过,我都会躲回宿舍吃完再出来。”另外,陈学冬还自曝因为天天跟孩子在一起,现在已经完全变成了话痨,停不下来,以后再也不能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了。

采用《爸爸去哪儿》后期制作团队

徐晴透露,为了最大限度地降低拍摄过程对真实校园生活的干扰和影响,《一年级》摄制组采用了全程封闭拍摄的模式。在学校教室、宿舍和学生家中安置了总共110多个固定摄像机,全天24小时不停机,另外还有15台跟拍摄像机连续十几个小时跟拍。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一年级》的后期制作团队与制作《爸爸去哪儿》的后期团队是同一组人。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