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谁执导央视羊年春晚仍是谜 张国立:太吃力没冲动

2014年10月15日07:43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国立:太吃力 没冲动

  从张默容留他人吸毒被刑拘之后,张国立虽然并没有中断自己的演艺工作,但一直没有出声。接着他和刘若英主演的《半路父子》开播,张国立难得接受了记者的专访。剧中,张国立饰演的角色曾遭受牢狱之灾,尽管对儿子张默的事情,张国立不愿意多谈,但借着剧中的角色,张国立说:“都是自己造成的,跟别人无关。”

  借角色回应张默

  “所有问题都怪自己”

  《半路父子》眼下正在深圳卫视热播,剧中张国立和刘若英饰组成半路夫妻,重组家庭,一生可谓境遇坎坷。对其角色的“屌丝”定义,张国立表示不喜欢这个词,好友冯小刚也曾斥责屌丝一词是自贱,不以为耻反以为荣。而张国立同样也认为这个词不是什么好意思,不希望被称作中年屌丝。

  剧中罗建军曾因过失入狱,剧外张国立的儿子张默也因为容留他人吸毒而再次被捕。不同于第一次的出面道歉,在接受采访时,张国立对于儿子张默的话题全部不回应。但借着剧中角色与张默相似的境遇,张国立表示:“我觉得所有的问题都不能怪罪别人,都是由于自己造成的。但生活是只要有爱,有梦想,就会发生改变的。”

  春晚已经翻篇

  “没有再执导的冲动”

  明年春晚已经有所风声,众人也在关注究竟谁来担任春晚导演。近日,包括郎昆、哈文、周涛等在内的几位春晚老熟人,都被各种知情人士爆料,或将掌勺羊年春晚,但一直没有得到官方确认。

  去年张国立曾担任春晚语言类节目导演,辅助总导演冯小刚的工作。对于羊年的春晚张国立称自己已无冲动,也觉得那件事情做起来吃力,“我是觉得这件事已经翻过去了,现在确实是没有这种冲动,也没有这种愿望,我觉得对我来说那是一件挺吃力的事。”(记者任翔)

  周涛否认执导春晚

  观众还在力挺:执导语言类说不定爆红

  13日晚,“央视名嘴”周涛重返主持人岗位后,与张泽群主持的中央电视台第七届全国电视相声大赛完美收官。周涛端庄、优雅、幽默的“周式主持”受到了观众的热捧。一些观众甚至建议:干脆就让周涛干一届春晚总导演,或者和哈文联合执导,让周涛负责执导春晚喜剧语言类节目,说不准能爆红!创造新的春晚奇迹。

  周涛成功主持过16届春晚,是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目前,她作为央视大型节目中心副主任,近几年来,一直在幕后工作。此次,出现在主持舞台上的周涛依旧美丽、大方、反应灵敏、妙语连珠,大受观众欢迎。一些观众大呼,涛姐风采依旧,主持节目很过瘾!就是主持词太少了。 (记者杜恩湖)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