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家有儿女》童星“夏雪”大学毕业拍戏忙

2014年10月15日08:35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家有儿女》童星“夏雪”大学毕业拍戏忙

  童星“夏雪”。

  如今的“夏雪”。

  昔日娱乐圈里的不少童星,随着岁月的更迭,已慢慢长大。北京女孩杨紫因在《家有儿女》中出演“夏雪”一角走红全国。随后,她与数位演艺圈的大腕合作,还获得多项大奖。眼下,她正在莫言的家乡山东高密市东北乡的影视基地红高粱地里,热拍年代大戏《大秧歌》。这也是杨紫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首部大戏,她在剧中饰演女一号吴若云。10月11日,华西都市报记者在山东高密探访莫言旧居时还来到杨紫拍摄片场探班。

  日前,由郭靖宇执导的抗战题材电视剧《大秧歌》,正在山东高密市东北乡的影视基地红高粱地里热拍。10月11日下午,华西都市报记者来到片场探班,只见昔日童星已长成了漂亮的大姑娘。在导演郭靖宇的指挥下,杨紫正在拍摄一场智斗汉奸的戏。杨紫的演技还得到郭靖宇导演的表扬。现场监制拍摄投资《大秧歌》的山东影视中心一位制片对华西都市报记者说:“ 杨紫拍戏不怕吃苦,从她拍摄一个多月的片花来看,我们对她的表现很满意。我相信她以后一定会成为90后新生代演员中的实力派。”

  杨紫在片场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虽然我是第一次演年代剧,但相信观众看后会有很大惊喜。我期待着观众不看演员表就认不出我,或者因为新角色而忘记小雪。”

  杨紫1992年11月出生于北京房山区。她从七岁起就进入演艺圈,十多年来,她已拍摄了几十部电影电视作品,跟许多知名演员都有过合作。2004年,杨紫在《家有儿女》中出演“夏雪”一角走红。剧中,那个梳着马尾辫的小女孩夏雪,可爱、俏皮深受全国观众喜爱。

  2011年,杨紫以优异成绩考入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今年夏天毕业。昔日可爱的小童星如今已长成青春阳光的大美女。记者 杜恩湖实习生黄萌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