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张柏芝睡懒觉婆婆脸色难看 李金铭喂猪戴防毒面具

2014年10月17日07:57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柏芝睡懒觉婆婆脸色难看李金铭喂猪戴上防毒面具

上周江苏卫视《明星到我家》首期节目中,张柏芝、黄圣依、秋瓷炫、李金铭四位女明星风风光光“嫁入”云南农家。今晚,第二期节目将要播出,四位女明星将展开“新婚第一日”的农村媳妇生活。昨日,重庆晚报记者在北京提前观看了样片,明星做农活的窘状和婆媳之间的关系将成为第二期节目的亮点。据导演介绍,这档节目投资一亿元,其中明星片酬占了一半。

明星篇

喂猪施肥采茶什么都要做

平日光鲜亮丽的女明星们如何做家务和做农活自然最引人关注。第一天的早饭,她们就遇到了大障碍———烧柴火灶。在第一期节目里被赞为最贤惠的秋瓷炫也拿柴火灶没辙了,尝试半天只好求助于小姑子。黄圣依烧火没见受挫,但做的米线没放油,只加了醋而不加酱油,吃得一家人不断皱眉头,跑到厨房自己重新调味。

过了做早饭一关,还有更为难的事,那就是喂猪。四位女明星都没见识过农村的猪圈,看到猪粪闻到臭味都恨不得立刻逃走。李金铭带着一个防毒面具进了猪圈,途中还逃到猪圈外看上去差点呕吐。张柏芝则被一头作势要窜到她身上的大肥猪吓破了胆。

平民篇

张柏芝起床晚婆婆拉下脸

第一天早晨,张柏芝8点半才醒来,而此时“公公婆婆”已经做了家里好多事情,就等着这个“儿媳妇”做早饭了。尽管如此,张柏芝起床后依然不慌不忙收拾自己,还去洗了衣服。这个过程中,明显能看到婆婆脸色越来越难看,几度小声抱怨说“肚子饿得咕咕叫了”、“农活做不完了”,不高兴的表情不加掩饰。本来颇为从容淡定的张柏芝感受到婆婆的不高兴,也开始变得有点慌乱。不过,当家里七大姑八大姨都到了准备开饭时,婆婆又开始维护张柏芝形象,称赞张柏芝能干,那种“家丑不可外扬”的心态从荧屏上跃然而出。(记者 周裕昶)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